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鄂式破碎机被广泛用于大中型菜采石场

已有 159 次阅读  2012-08-06 16:06   标签颚式破碎机  高速公路  采石场  规格 
颚式破碎机适用于大型采石场
   上海龙振最为一家大型破碎机厂家,其生产颚式破碎机是目前最为普遍使用的破碎机,龙振积极响应国家及世界工业设备都往节能环保方面发展,不但节约成本,而且有政府的支持,真正的实现的低投入,高产出的效果,用户从中获得更大的利润。所以,现如今我们的鄂式破碎机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等优点,分粗破和细破两种。颚式破碎机的主要技术参数是处理能力和最大允许进料尺寸,颚式破碎机的规格则是以以进料口的长度和宽度来标定,上海龙振新推出1200mm*1500mm型号颚式破碎机大规格生产能力强劲,是大型砂石场日常生产中合适的一破设备.上海龙振的颚式破碎机为深腔设备,破碎行程长,利于物料粉碎,比较同类产品,产量更大。在设计和生产大型颚式破碎机方面,上海龙振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作为公司拳头产品之一,颚式破碎机主要应用于破碎生产线第一道破碎工序,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和其他破碎产品配套使用。

  我国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很快,如机场、高铁、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大型水利水电设施、以及房地产行业等,对于高质量原材料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建设现代化石料场,生产优质的砂石石料己成为共识。大型采石场及选矿企业推荐使用上海龙振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的颚式破碎机。
Jaw Crusher:http://www.crusherzone.com
Rock Jaw Crusher:http://www.crusherzone.com/PEX-jaw-crusher.htm
Mining Jaw Crusher:http://www.crusherzone.com/PE-jaw-crusher.htm

颚式破碎机利用了两颚板对材料的弯曲挤压作用 ,破碎各种硬度物料机械设备。颚式破碎机是由固定颚板与可动颚板构成,当两颚板挤压时物料就被破碎,当两颚板分开距离小于排料口的料块时则由底部排出。颚式破碎机由于其结构较简单、工作可靠性高和能够破碎坚硬物料等优点而被广泛应用于选矿、陶瓷、铁路、水利,硅酸盐和建材等工业部门。与圆锥破碎机相比之下,颚式破碎机投资较少,生产成本低;与锤式破碎机比较之下,其耐磨零件使用寿命长,生产效率较高,其后期的投资也很小。一般情况下颚式破碎机有双肘板和单肘板两种形式。

上一篇: Jaw crusher,Jaw Crusher Plant 下一篇: Nice Jaw Crusher Plant made by Longzhen is perfect!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