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湿疹患者如何用药效果好

已有 174 次阅读  2012-06-14 18:00   标签湿疹  抗组胺药物  扑尔敏  驾驶员 

  本文来源:目前治疗湿疹效果最好的药是什么http://www.85pfb.com/qitapifubingzhuanqu/sz/656.html

  湿疹患者如何用药效果好?湿疹是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炎症,皮肤损害呈多行性,瘙痒剧烈。好发于四肢屈侧、手、面、外阴、肛门等处。开始是皮肤红斑、丘疹或水疱,后因搔抓等发生糜烂、渗液、结痂,继发感染后可出现脓疱,转为慢性会出现鳞屑。

  湿疹的治疗主要在于寻找致病原因,除去过敏因素,同时对症治疗。在选用非处方药外用及内服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瘙痒剧烈时,不要用过热的水洗患处,可用3%硼酸水溶液湿敷,待渗出减少后,可用促收敛的15%氧化锌糊剂。

  2、服用氯苯那敏(扑尔敏)、苯海拉明等抗组胺药物,可出现嗜睡、困倦等不良反应,因此驾驶员、高空作业者等不宜服用。

  3、使用皮质激素时必须按照规定的浓度使用。此类药物的作用不仅取决于其本身的理化性质,取决于浓度。浓度高,效果好,但不良反应也大;浓度低又不能达到治疗目的。

  推荐阅读:脸上的皮肤有一块湿疹还能不能用香皂啊http://www.85pfb.com/qitapifubingzhuanqu/sz/518.html

  面部湿疹怎么治疗效果比较好http://www.85pfb.com/qitapifubingzhuanqu/sz/587.html

  在线QQ:2494866007

  康复热线:400-0985-120

  上海85医院皮肤病治疗中心 http://www.85pfb.com/

  医院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华山路1328号

  权威专家:沈春阳主任医师

  在线咨询:http://www.85pfb.com/zixun/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