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矿山之宝金刚石和红晶石

已有 167 次阅读  2012-06-12 10:51   标签晶石  矿山  金刚石 

颚破专家说其实:红晶石也就是咱们说的金刚石的其中的一种,金刚石分为无色、淡黄色、天蓝色、蓝色或紫色和白色,其中白色的就是咱们的红晶石,其余的也就是红晶石、红钻等等,红晶石的的性质和金刚石是一样的,所以咱们介绍一下金刚石就会清楚红晶石的性质。

金刚石的性质是一种结晶形碳,天然的产物,有无色、淡黄色、天蓝色、蓝色或紫色和白色。有激烈金刚光泽。长城八面体也呈菱形十二面体,所以它属于等轴晶系统。晶体外表曲折,大多是透明的在紫内线的照耀下收回蓝色、紫色或许白色的荧光。其密度为3.15--3.53之间,硬度是10,相称硬的物料,所以金刚石通常状况下都是通过颚破或许破石机等破碎装备破碎之后在进行加工用到各个方面的。破碎生产线

金刚石是电的绝缘体,局部具半导体性质,有良好的导热性和透光性,可作微波或激光器件散热片和高温晶体管及电阻温度计。彩色而面多凹陷的称黑金刚石。与各种药剂不起作用,但在空气或氧气强热,能熄灭成二氧化碳。透明的用作宝石,经磨琢而成钻石。黑金刚石以及不透明的用作钻头和抽丝模板供抽钢丝、钨丝等用。渺小的碎粒用于制金刚粉,用作研磨资料和制作高强度、耐热冲击的耐火资料。小粒的金刚石也可分解。

其实身下的就是金刚石的性质了,这些大家都应当很相熟的啦!今日重要介绍的也就是红晶石属于金刚石的一种。


推荐产品:

回转烘干机:http://www.hnhx.org/News/172.html

上一篇: 运行中出现问题轻易找出原因 下一篇: 历程艰辛破碎机永不松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