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我国矿山行业在世界成为前茅

已有 170 次阅读  2012-06-12 10:38   标签矿山  世界 

逐渐靠近了年末,回忆咱们矿山设备行业的又一年,其中我颚破小组对近半年来做一下任务总结,单单咱们颚破方面的销售,技巧以及各方面的装置等等任务都得到了进一步的进步。

咱们公司的颚破在今年下半年销售量显著增添,有句老话说的好:“购置方法越来越多样化了,关于技巧能否该过硬?产品德量能否经得起风浪?效劳能否做到了真正的到位?依靠的是自主翻新而非山寨。”这已经是客户购置装备的重要参考方面,所以咱们依据客户的须要做到质量、效劳、好有翻新的保障。其实这也就是咱们销售量显著增添的最基本的起因。

咱们的颚破进行晋级收得到客户夸奖,这不只是咱们公司的进步更是咱们矿装备颚破的进步,咱们重要是采取加长颚板的方法来进一步增大接触面积,从而既能增大进料的细度,又能进步效力到达减产的后果。浓缩机

再说咱们的效劳,咱们公司的技巧科已经在十年磨难中渐渐的生长为一个对比成熟的技巧效劳团队,这从咱们翻新的很多装备上就能够看进去技巧在一直的更新,咱们的效劳就要说到装置与保护了,咱们是派技巧员到现场指示装置,其中碰到对比难以消除的问题咱们有先进的互联视频现场剖析,也就是咱们单个技巧员处理不了的问题,咱们通过视频现场进行专家探讨独特处理。

然而话又说回来了,咱们公司技巧科尽管开展对比敏捷,功效也对比快,然而咱们和一些国际上的先进技巧还有肯定的差距所以咱们公司颚破技巧科不会由于目前客户对咱们的夸奖而觉得满意,咱们会继承斗争,让咱们的矿山设备走在世界前列。


推荐产品:

河南制砂机:http://www.rsjq.org/art/n4.html

上一篇: 运行中出现问题轻易找出原因 下一篇: 珍爱生命远离山寨矿山机械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