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老人残障家用护理床

已有 92 次阅读  2012-07-13 17:31   标签护理  家用 

  对于大多数的老年人和残障人士来说,需要一个美观大方的家用护理床,都要由12个家庭成员照料。思明区民政局表示,这样的家庭一般压力都很大,托养的需求非常迫切。思明区将启动重度残疾人托养服务试点工作,对于入住试点机构的肢体二级和智力二级以上重度低保户残疾人予以护理补助。其中,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每人每月500元,生活部分不能自理的每人每月400元。对托养肢体二级和智力二级以上重度残疾人的试点机构予以床位费补贴1200/由政府出钱购买服务,重度残疾人家庭的压力将大大减轻。思明区民政局说,经过前期摸底调查,试点机构已确定150张床位用于试点期间重度残疾人托养。

  这次医疗机构的服务中我们看到了专业的家用护理床,重度残疾人也可以申请居家护理。根据新出台的补助办法,思明区将对精神、智力一、二级残疾人以及因瘫痪而生活不能自理的其他各类残疾人实施居家护理补助。具体补助标准是:低保户500/·月,低保边缘户400/·月,其他300/·月。

  在最近新发布的政策中显示,对残障人士有了很大的帮助,家用护理床抢救性康复补助办法,提高了四残儿童抢救性康复补助标准,符合补助条件的听障儿童、智障儿童接受康复训练期间每人每月补助600;符合补助条件的自闭症儿童接受康复训练期间每人每月补助800;符合补助条件的脑瘫儿童接受康复训练期间每人每月补助1000元。 护理床文章来源于佳康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http://www.98551.com/category-21-b0.html 编辑01

上一篇: 颈椎治疗仪技术专利 下一篇: 电动轮椅的质量问题保障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