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含元素多的浮选剂适合煤浮选作业

已有 105 次阅读  2013-01-11 12:25   标签浮选剂  元素 

含元素多的浮选剂适合煤浮选作业

        我国多数选煤厂浮选人料的中间密度级含量在15 ~30%,所以.其浮选性较难。各密度级物料中碳,氢、氮元素的含量以及劣质煤岩组分和无机矿物质的含量。易浮选煤。该煤的有机质以镜质望分为主,有小量丝质组分和矿物质.煤的含量约占95%,其中纯煤物质约占85%,其余的10%是与矿物质连接的煤。

        或在煤中呈粘土夹层存在,硫大约有0.5%星单体存在,并星细粒嵌布予煤中,碳酸盐有部分呈细粒嵌布,其余为单体。碳质矸石中有12%的黄铁矿、分层或离散班点状粘土占11%,碳酸盐占4%。该类型煤- 1.6密度级含置为58.5%。所以可以使用选汞设备。灰分为7.1%,+1.8密度级含量暑2.4%,灰分为65.4%。
 

        该类型煤中密度级含量可高达82,7%,灰分仅有1.79%是一种氧化度极低的煤,由子含混量少,混入的矸石量也少,所以浮游性很好,属于易选煤。难浮选性煤。该煤的有机显微组分为镜质体、丝质体和壳质体、且壳质体所占比例较大。煤中矿物质约占1/3,其中粘土矿物占20%,硫化物占8.5%,碳酸盐占20%。

上一篇: 盘式过滤机原理和特点决定应用范围 下一篇: 煤在浮选时硫化矿物含量比较高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