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昌茂·翰林西苑限量特惠5860元/㎡起——昌茂集团

已有 80 次阅读  2012-06-08 10:27

昌茂·翰林西苑限量特惠5860/㎡起

地处海口秀英白水塘片区的教育名盘——昌茂·翰林西苑自开盘以来,就以其教育地产的独特魅力和优良的品质赢得了购房者的追捧。自去年11月份开盘以来,一路热销的昌茂·翰林西苑,至今仅剩下部分尾盘在售。日前记者从昌茂集团了解到,为了回馈购房者对昌茂地产的一贯支持,昌茂集团特将剩下的尾盘房源拿出来,以前所未有的特惠价格回馈购房者,折后最低仅5860/㎡起,你,还在等待什么?

据悉,昌茂·翰林西苑本次推出的房源以较高楼层的130平方左右大户型为主,超大入户花园和内庭院,秉承“大户型大赠送”原则,户型越大赠送面积越多,赠送空间可根据需要进行魔幻设计组合,“三房变六房”。作为海口市区的教育大盘,以关注购房者的态度,昌茂集团又一次站在了海口所有楼盘的前面。如此大力度的优惠不仅对昌茂·翰林西苑来说是第一次,对海口所有的项目来说,也是一个标志性举措。

主打刚需牌的昌茂·翰林西苑,为知识阶层量身打造文风四溢的人文府邸。项目地处海口市规划的文体教育区——秀英白水塘,东邻丘海大道,南临货运大道,北靠白水塘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小区周边学府林立,文墨飘香,拥有厚实的文化沉淀资源。目前已建有海口第一中学、景山学校、交通学校及旅游职业学校等多所学校也在兴建之中,人文氛围极其浓郁。让您和您的子女在耳濡目染中成长。教育型复合配套一应俱全,幼儿启蒙、儿童养性、少年得志、成人丰德、老者养心。60万平米教育复合地产第一城构建出海口唯一的终身教育大盘。

环境上,昌茂·翰林西苑依然傲视群雄,紧邻白水滩湿地,水源丰富,天然湖泊星罗棋布,水草丰美,林木茂盛。并与城市森林公园相望,6150公顷的天然树木为居者打造天然的大“氧吧”,沐浴着自森林中缓缓拂过来的清风,抬眼望去皆是一篇翠绿。在园林设计上,昌茂·翰林西苑聘请广东著名园林设计公司为项目园林设计,采用中式岭南风格园林,“借景”、“ 添景”“移步换景”等手法,构成园内园外独特的风景线。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