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小三阳日常禁止吃哪些食物

已有 185 次阅读  2012-07-04 16:47   标签日常  食物  乙肝小三阳 

文章来源:乙肝小三阳平时禁止吃什么http://www.gb0371.com/yiganxiaosanyang/yinshi/10986.html

乙肝小三阳日常禁止吃哪些食物?乙肝小三阳除了平时定期检查、积极治疗外,乙肝小三阳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因为不好的饮食习惯有可能引起小三阳患者病情的恶化。那么,乙肝小三阳日常禁止吃哪些食物?

河南肝病治疗医院-河南省公安医院肝病治疗中心专家指出,乙肝小三阳禁吃什么食物是对小三阳患者的一种负责,而小三阳不能吃的食物有以下几类:

1、不吃不洁净的食物,尤其是霉变的花生以及没有腌制好的酸菜。

2、不吃或少吃动物油和肥肉。

3、不吃烧烤食物。与炭火接触的食物,其含有的致癌物比电烤和加铁板烧烤的要多。

4、不吃腌制食品。腌制食品容易微生物污染,会伤肝。可适当补充B族维生素和矿物质,如谷类食物。

5、不要吃辛辣食物。辛辣食品易引起消化道生湿化热,湿热夹杂,肝胆气机失调,消化功能减弱。故应避免食用辛辣之品。

专家提醒,乙肝小三阳检查治疗应到正规肝病医院去。河南省公安医院肝病治疗中心作为河南最好的乙肝医院,通过对多年对乙肝治疗发现,先通过乙肝病毒变异耐药检测对病人的病情做到全面细致的掌握,然后在这些数据的指导下来选择敏感、对症的治疗药物,联合乙肝治疗新技术--三氧自体血回输技术,可使乙肝治疗效果提升数十倍,不但能迅速而准确地杀灭乙肝病毒和变异病毒,而且还能有效的逆转肝纤维化,恢复和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

乙肝小三阳 http://www.gb0371.com/yigan/xiaosanyang/

相关阅读:

乙肝小三阳患者不能吃什么  http://www.gb0371.com/yiganxiaosanyang/yinshi/10726.html

医院名称:河南省公安医院肝病治疗中心http://www.gb0371.com/

医院地址:河南郑州市顺河路7号3楼

咨询电话:0371-66291138

咨询QQ1:954503275咨询QQ2:1248605203

上一篇: 乙肝手心为什么会发黄 下一篇: 哪些项目可以查出有没有感染乙肝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