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食用灵芝孢子粉可以提高我们的免疫力

已有 243 次阅读  2012-06-05 10:25   标签人体  工作原理  normal  color 

人自然细胞以及器官构建的,不过在工作原理上,我们人体与电子计算机还是蛮相同的。我们人体的各个器官都有着特殊作用,负责者不同的功能,以保证人体的正常作业,想要抵御外界的病毒入侵,我们所能依靠的也只有自身免疫力而已。那么想要快速提高免疫力吃什么好呢?

灵芝孢子粉是世界公认的治疗癌症的首选辅助性药物,作为辅助性药物灵芝孢子粉单单可以杀死患者体内残余的癌细胞以及病变组织,还能够帮助经过化疗或手术后身体虚弱的患者恢复活力,以及提升免疫力。

灵芝粉是灵芝孢子粉的简称。灵芝孢子粉是灵芝的种子,但是其能成为珍贵中药,并不是子凭父贵。要知道灵芝孢子粉虽然大小只有四至五微米,但是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却要比成熟灵芝大得多。而且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也想对比较广泛,没有被束缚在治疗领域之中。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非常的简便,与其他中药不同,不需要熬煮,只要一杯温水冲泡就可以发挥全部药效。而更重要的是灵芝孢子粉本身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所以不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安心服用灵芝孢子粉。也不用担心服用灵芝孢子粉过量会有害身体。不过灵芝孢子粉是会引发瞑眩反应的。这种反应一般出现在服用者服用灵芝孢子粉两到三天后,主要症状为呕吐、腹泻、头晕。不过瞑眩反应并不属于副作用之列,而且这个症状代表着,灵芝孢子粉起效的前兆。

本文来源灵芝孢子粉http://www.lingzhi01.com/,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