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分享钽电容的基础知识

已有 224 次阅读  2014-04-10 09:38   标签基础知识  电源线  可靠性  技术  如何 
分享钽电容的基础知识
     在不同温度下如何选择正确钽电容为在设计中能正确使用钽电容,必须充分考虑到电路和设备的所有的电
气和物理条件。电容值是输入参数的重要通道,其值是可以根据电源线滤波比、最大压降等计算的结果。如何选择到正确的电容需要考虑的是一个重要参数就是直流工作电压,对所有钽电容来说降低幅度为50%,这意味着钽电容的工作电压最高为额定电压Vr的一半。将钽电容与其它电容技术相比,可以发现钽电容有许多显著优势。
    在铝电解电容相对比时不难发现钽电容不具有干涸效应,而是具有更稳定的电气参数。 表明其性能与功在长时间内可以保持一致性和可靠性。在与多层陶瓷芯片电容相对比时钽电容则不存在任何压电效应,压电效应则会在多层陶瓷电容(MLCC)中产生额外噪声。钽电容器还有另一个优势是指在一定温度和直流偏置范围内具有良好
的稳定性。要求高端电容的是宽频耦合,在一定温度和直流电压范围内保持一定的稳定性。 电容值随温度变化较小是没有压电效应,与电压无关,钽比MLCC更适用于耦合电路。
      根据汽车质量标准TS16949生产的是钽电容和,其系列电容可以满足AEC-Q200技术要求,被广泛应用于汽车领域。  

上一篇: 谈一谈电阻电流检测与电阻的横向评测 下一篇: 最灵敏的感温热敏电阻元件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