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在爱的世界里只有当事人才能懂彼此

已有 203 次阅读  2012-06-08 16:38   标签世界  当事人 

  我们和所有人的恋爱一样,在平凡的日子中享受着属于我们不平凡的爱情。在相恋的日子中也会有些小吵小闹,但是我的老公一直都包容我,宠爱我,每次吵过不到两分钟就被他哄的笑起来。我知道今生今世我是离不开他了。在家人的祝福下我和他走进了民政局拿到那个属于我们的幸福本本,老公开心的抱着我转起圈来。

  经过了甜蜜的恋爱,耐心的等待下,我们终于在法律面前正式结为幸福的伴侣,在茫茫人芸芸纵生之中,我们再也不是单身,大千世界中多了一个属于我们的幸福小窝。我喜欢你温暖的手掌心,在寒冬里我的手脚总是冰冰凉,你会用温暖的大手为我暖。你暖了我的手脚更暖了我的心。朋友说手机会停机,同样的爱情也会欠费的。她不让我过于的相信老公,要多加的考验他。可是我明白他对我的那份爱,在爱的世界中只有我才可以感觉的到他的真诚,手机是会停机,但是我们的真情永远不会欠费。老公拉着我的手走进北京婚纱摄影工作室http://www.lilywed.cn/拍了婚纱照http://sheying.lilywed.cn/hunshazhao/,拿到照片的时候我认为自己就是一个漂亮的公主,嘻嘻嘻。他在北京婚庆公司http://hunli.lilywed.cn/班的朋友听说我们要结婚的消息赶忙回来为我们策划了一场神圣而又浪漫的婚礼,整个会场在当天表现的淋漓尽致,这让我感到非常的开心。婚礼上VCR里边用黑白画面播放着我们认识的地点、情节,一直到我们相爱的快乐时光,在镜头中留下我们灿烂的笑容和深深的拥吻。勾起我们美好的回忆,四台摄像机旋转在舞台的四角,电影轨道铺在舞台的周围,婚礼进行曲响起时,主持人宣布我和老公入场,全场灯渐渐的暗了下来,追光灯追随在我和老公的身上,两个花童还在前边为我们撒着花瓣,站在宣誓台上我们面对着面,含情脉脉的看着彼此,把最真诚最真心的话语全部伴随着优雅的音乐环绕在了会场的每一个角落,台下的亲朋好友顿时为我们想起了热烈的掌声,他们还举起了荧光棒,就在那时冷焰火燃放,我们的婚纱照做成的写真牌他们高高的举起来并来回摇摆着,朋友们都高呼着我俩的名字,我感动的留下了泪水。

  那是属于我们永恒的回忆我永远都会把它放在心间。

上一篇: 你为什么要踩死我的小蚂蚁 下一篇: 去年的今天朋友身边多了一个呵护她的男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