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爱情是一捧沙——广告机

已有 95 次阅读  2012-05-29 13:42

文/罗小凤

有一个女孩要结婚了,问母亲:“爱情是什么?”

母亲从沙滩上捧起一捧沙,给女儿看,当她自自然然地捧住时,沙子圆圆满满地盛在母亲手里,一粒都没有掉下来,而当母亲把手握紧时,沙子从手指缝里漏出来。母亲说:“爱情就是这样一捧沙。”

确实,爱情就像这位母亲手中的那捧沙,当你任其自然地把它呈在手掌心时,它圆圆满满,没有半点罅隙,而当你想抓紧时,却会离你而去。也就是说,爱情需要的是自由、宽容和理解,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只有当你给爱情一点空间时,爱情才会给你圆满的空间。

池莉说:“世界上没有比爱情更娇贵的东西了。”所以爱情需要呵护,需要心与心的交流,而这呵护与交流,不是《中国式离婚》中林小枫所说的“男人是需要管理的”,不是彼此互相猜疑、吃醋,更不是捕风捉影、歇斯底里,而是相互体谅、宽容与理解,给对方一点空间,也给自己一点空间。现在生活的节奏太快,压力太大,也许每个人都需要一个灵魂的栖息点,渴望一个幸福的后花园,如果回到家依然要面对冷眼、嘲讽、猜忌甚至盘问、吵架,那么爱情只会离你越来越远,原本圆圆满满的爱情之沙都会从你攥紧的指缝间溜走,到那时,悔之晚矣。

其实爱情都来之不易,需要的是缘分,常常来自于那么偶然的一次邂逅。一个眼神,一个微笑,或是一句感动的话,这都是来自我们灵魂深处的声音,来自心灵的碰撞,所以我们必须格外珍惜这不期而遇的缘,让爱的小鸟永远轻唱在心与心之间,永远停靠在温馨而和睦的爱情的港湾。

也许,爱情好比一只手表,设计得越精密越容易损坏。人生原本应该是简单的,简单了,一切也就顺其自然了。顺其自然,也就欣然了。

弗罗斯特在一首诗中叹息:林中路分为两股,走上其中一条,把另一条留给下次,可是再也没有下次了。因为走上的这条路又会分股,不复可能回头来走那条未走的路了。所以在爱情的道路上,我们要慎重,不要爱过了又错过了,留下一种“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属于你;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刻骨铭心的遗憾。

爱情是一捧沙,关键是我们如何用手去把握。当你给爱情一些空间,爱情便回赠给你无限的空间。

 

广告机,3G网络广告机Wifi无线广告机出租车广告机,LCD广告机,楼宇广告机,液晶广告机,数字广告机,户外液晶广告机,车载广告机,车载电视,广告设备
请关注深圳市策宇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vastengine.com
公司电话:0775-26544087  26544104
QQ:1466960692  覃

 

上一篇: 有所敬畏|广告机 下一篇: 随手拍人生,怎么能当真|策宇广告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