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JCB4甲烷检测报警仪

已有 194 次阅读  2012-05-22 14:37   标签甲烷  检测 

JCB4甲烷检测报警仪

甲烷检测报警仪 气体报警仪 报警仪价格 供应报警仪

山东中煤专业供应甲烷检测报警仪

产品特点

1)具有催化元件受高浓瓦斯冲击保护功能,催化元件稳定可靠,使用寿命长。

2)具有电池电压欠压报警、欠压自动关机功能。

3)可选配专用调试、调试设置参数,避免非专业人员随意调试,影响检测精度。

4)使用大容量高性能长寿命锰算锂蓄电池和可充镍氢电池两种供用户选择。整机工作时间长达10小时以上。

5)操作维护修理简单,体积小,重量轻(约150g)。

该报警仪适用于具有瓦斯和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及其它工作场所测定空气中瓦斯浓度的大小,当瓦斯浓度超过设定的报警值时可发出声光报警信号。

主要性能指标

测量范围(%CH4    0.004.00      0.0010.0

测量误差(%CH4       0.001.0)≤±0.1

>1.0010.0)≤±%10的真值

报警误差(%CH4            ≤±0.01

响应时间(S               <20

百年中煤 真诚永远!

现货供应,型号齐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只有你们的赢利我们才能赢利,为我和你实现双赢而努力奋斗!真诚欢迎新老朋友来电咨询,订购!

联系人:王秋杰    电话:0537-2352190 

手机:15192410326      QQ: 2433782030

公司网址http://zhongmeiwrl.cn.makepolo.com/

上一篇: CD4(A)多参数气体测定器 下一篇: KG5009风筒风量开关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