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深圳装修选口碑,深圳知名装修公司 罗湖写字楼装饰 布吉店铺装修

1已有 146 次阅读  2012-03-29 09:09

深圳装修选口碑 选怡和雅装修 深圳知名装修公司 罗湖写字楼装饰 布吉店铺装修据怡和雅装饰了解,现在的家居卖场,大部分产品都会打折,看到卫浴洁具最低有的降到两三折,我们不禁疑惑,是真打折还是假打折?一位工作人员说是处理库存,不压资金;另一位人员则说样品有点瑕疵,低价处理;第三位工作人员又说这款过时已停产了。前后三位口径不一,孰真孰假。另外,我们发现,刚刚上市的新款也在打折,一位店主透漏:"现在标签的价格看看就行了,标了实价也没用,顾客不信的,来了就是狠狠砍价,他们一般就在标价上打六折;"
       
  在这里怡和雅装饰提醒大家:在选购时一定要要货比三家,小心谨慎才是。

联系人:赵先生 0755-25016563,15019238581

www.yhyzs.com 

没有了 下一篇: 深圳装修,专业厂房写字楼装修,居家装饰,店面装修设计公司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