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昆明家具|办公家具|云南办公家具|云南瑞宝家具有限公司.昆明

已有 185 次阅读  2011-12-06 17:56

    云南瑞宝家具有限公司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一直致力于办公家具及教学、酒店、场馆等工程的生产、销售服务始终立足于超前理念,与时俱进,全方位满足商用市场需求,不断努力,不断学习,不断积累.至今,公司用户行业覆盖率100%;年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形成了方案设计、行业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一体化的以服务创造价值的高素质学习团队。 

    云南瑞宝家具有限公司主要营销:昆明家具,办公家具,酒店家具,昆明家具,办公家具,酒店家具,教学家具,学校家具,会议桌,班台,沙发,文件柜,云南瑞宝家具有限公司教学家具,学校家具,会议桌,班台,沙发,文件柜,云南瑞宝家具有限公司
   夯实基础,面向未来。公司将以“诚信经营,专业服务,客户满意”的理念,更加聚焦西南地区政府行政事业机关,大中型企业的办公需求,坚持满足、引导、创新、竭力打造西南地区办公家具销售服务第一品牌,为提升西南地区政府和企业办公形象及办公效率做出贡献。

 

         云南瑞宝家具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延长线金江小区A20幢101 

          邮编:650224

          电话:0871-5712812  

        
  传真:0871-5712812   

          http://
www.ynruibao.cn
 
  
          E-mail:
info@ynruibao.cn

没有了 下一篇: 昆明家具|办公家具|云南办公家具|云南瑞宝家具有限公司.昆明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