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锅炉生产检测专用2mm冲击试样缺口拉刀

已有 192 次阅读  2012-03-11 13:34   标签拉刀  加工  检测仪器  欧标  用户 

  工业的迅速发展带来的是科技的迅速提升,冲击试样缺口拉刀在工业实验室显得尤为重要了。冲击试样缺口拉刀在锅炉生产中也是很重要的检测仪器,冲击试样缺口拉刀是配合冲击试样缺口拉床来检测锅炉的试样。冲击试样缺口拉刀按型号可分为V型和U型,在国内比较主流还是2mm的V型拉刀同时V型也是国标的标准。高盛冲击试样缺口拉刀是经过特殊加工工艺可以制造出客户需要的拉伸材质,冲击试样缺口拉刀一般可以拉伸不锈钢和一般的钢材,这就需要特殊的加工了。一起来看看冲击试样缺口拉刀的使用与技术指标。

  一、冲击试样缺口拉刀概述:

  我公司常年优惠供应V型、U型冲击缺口拉刀,专用于冲击试样缺口拉床 ,试样缺口一次拉削成型,操作简单可靠。缺口拉刀采用特殊材料、特殊工艺精密加工制造,硬度高,耐磨性好,使用寿命长。加工出的V型缺口或U型缺口均满足GB229-94《金属材料夏比缺口冲击试验方法》及ASTM、EZ3、ISO148等国内外标准的要求。可根据用户要求选择美标、欧标,V型、U型5mm、U型3mm任意型号冲击试验缺口拉刀。

  二、冲击试样缺口拉刀应用范围:

  冲击试样缺口拉刀是冶金、锅炉压力容器、钢板、钢管、风力发电、五金、金属、铸造、泵、阀门、太阳能、兵工、紧固件、柴油机、铁道、船泊、机械制造、石油、汽车、化工、航空航天、理化试验室、科研等部门理化试验室的必备专用设备。

  三、冲击试样缺口拉刀服务承诺:

  高盛冲击试样缺口拉刀在质量与价格上也是最优惠的出售给客户,让企业用户买的舒心用的放心。高盛冲击试样缺口拉刀是符合国标或相关标准,GB/P229-2007《金属材料夏比缺口冲击试验方法》,进行相关调整可同时满足ASTM E23-02a、EN10045、ISO148、ISO083等国际标准。质量三包, 保修期一年, 终生维护, 零部件常年供应。购买联系高盛谢晓彤。

冲击试样缺口拉刀

没有了 下一篇: 工程建设检测钢筋手动标距仪 标距仪报价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