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婚礼策划时准新娘婚礼上须知的基本礼节,上海乐陶陶婚庆礼仪02164644619

已有 88 次阅读  2011-12-01 16:34

婚礼策划,预订婚宴酒店等等准备工作都就绪了,剩下的就是婚礼上的事情了。准新人们在婚礼上也同样需要注意些礼节,使自己的婚礼更加完美。

首先是坐姿,尤其是上半身的坐姿最重要。坐椅子的时候要浅坐,要时刻保持紧张感,如果新娘穿的低胸礼服,要注意坐在椅子的中央处,扭着腰,这样能够更显身材。如果穿细长礼服,把腿斜地垂下,可以使腿显得修长。

其次是站姿,自然地挺直背脊,互相有意识拼成“八”字形,在迎接客人或是与别人合照的时候,都要保持头、臀部、脚后跟一条线,给人一种自然的感觉。新娘要站在新郎约15cm左右,左手挎着新郎右胳膊,两人的位置摆成八字形。切记新娘不要拉着新郎的衣角,这样看上去有害怕的感觉,效果不好。

再次是行走,特别是入场仪式,新娘应该特别留意。有些新娘由于不习惯穿婚纱和高跟鞋,可能会有踩到裙子的意外情况,所以礼服不宜过长,且正确的走路方式是:用脚尖轻踢着裙边,足底轻擦过地面,徐徐向前,严格地讲,新娘的目光应该是始终直视前方,尽量将视线放于10米前,这样有利于拍照,但为了安全起见,新娘的视线可以稍稍向下,但不可太过以免影响形象。

还有就是亲吻的时候,一定要大方,不要表现的很害羞,这样反而会影响拍摄效果,彼此做到自然就好。新娘应事先用餐巾纸轻轻试去表面浓艳的口红,免得在新郎脸上留下很清晰的唇印。轻轻抱住胳膊,将脸略上抬更自然,别像盖章一样。


最后就是笑容,这应该是最能打动周围人的秘密武器了。嘴角上翘,柔和地微笑一对新人脸上的幸福笑容是宾客们喜爱看到的,很多人拍照时的笑脸是刻意堆出来的,拍完了,脸上的笑容也没有,这样的笑很假。笑脸的练习方法是:嘴里横含一根筷子,嘴角上翘,样子看上去像笑一般,保持嘴形不变,把筷子拿出来,便完成了笑脸,然后反复操练,练到笑不露齿的程度便大功告成。

 

联系我们:

乐陶陶热忱欢迎您的光临!
您会发现最好的也可以是最优惠的!

 

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191弄2号304室

交通方式:
地铁1号线美罗城出口
公交770、732、230、122、572、927、72、864、
315、15、44、326、徐闵线、申闵线等

咨询电话:021-64644619
手机:13162993500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