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在线红外测温仪在热处理中的应用

已有 198 次阅读  2014-02-14 16:52   标签红外测温仪  测量工具  稳定性  热电偶  准确度 

在热处理过程中,温度测量与控制十分重要,温度参数的准确度对产品的质量至关重要。当前热处理一般都采用感应加热设备,热电偶无法直接使用。红外测温仪无疑是该行业最佳的温度测量工具。红外测温仪非接触,快速响应,和良好的抗干扰性能等在该使用场合得到最佳发挥。采用红外测温仪测量工件表面温度更加可靠,准确,可满足热处理在800-1100℃范围内的要求。

离子氮化热处理工艺更需要严格测定控制工件表面温度。若采用红外比色测温,不受炉内工件表面状况,窗口污染,炉内电离气体,辉光发电,阴极溅射等因素的影响,而且稳定性好,重复性强,并能进一步实现自动控温。实践证明,采用红外测温可使工件氮化质量获得保证,并可改善劳动条件,节约工时。

推荐使用:DIT-系列比色测温仪

IT-8红外测温仪以上推荐产品具有激光瞄准或目视瞄准、发射率调节等常用功能,可根据用户实际使用需要提供小目标红外测温仪。

IT-6红外测温仪

IT-8红外测温仪介绍

>中心激光光点瞄准

>高亮四位数码管显示实时温度测量数值

>可通过仪表键盘设置发射率,连续测量及峰值测量/保持,显示偏差修正,通讯地址

>开关量输出

技术指标:

温度范围:260-800℃、300-1000℃、400-1200℃、500-1400℃、800-1800℃、800-2200℃、800-2500℃、1000-3000℃;

上一篇: 深圳市德图远大仪器有限公司 下一篇: 空气中一氧化碳的测定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