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本文来自深圳市中辉盛电子有限公司

已有 403 次阅读  2011-11-10 09:54   标签有限公司  电子  深圳市  中辉 
本文来自深圳市中辉盛电子有限公司
本文地址:http://www.zhonghui-su.com      http://www.zh-su.com
关键字: iPhone-4S Siri  智能系统 
今天,所谓的“智能系统”(smart system),能够直观地处理自动化任务、整合资料中心的分析数据和嵌入式计算机,为企业和消费者创造价值。
我们赋予这些计算机人类的名字──Watson、Siri──告诉我们自己,他们‘有多们像我们’。今天的智能系统已经能够直观地处理迄今仍无法实现实时自动化的任务。透过汇聚来自全球数十亿的信息串流,这些智能系统提供的分析科学能力,可以创造甚至超越其系统本身的价值。

今年稍早,在Jeopardy游戏中战胜人类冠军的IBM Watson超级电脑获得了广泛关注。苹果(Apple) iPhone-4S的Siri能用接近自然的英文来回答使用者问题,在一部任何人都能够买得起的手机中,已经搭载了如此惊人的智能系统。

虽然这些系统得到广大赞誉,不过,在几乎所有的电子产业──汽车、工业、通讯、计算机、交通、能源、医疗和个人保健──等领域中,或多或少都已经开始运用智能系统了。事实上,根据美国总统的科学和技术顾问委员会表示,“网络实体系统”(cyber-physical systems)最终将串连全球50%左右的电子产品。

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策员会(NIST)最近因而针对互操作性定义了一个接口,可作为智能系统之间的性能比较指针及标准化。现阶段所做的努力,是协助美国企业自主开发设计智能系统,但这些设计会在海外进行低成本生产。

这个赌注非常巨大。市调公司IDC近日指出,每年的智能系统销售量近20亿部,市场规模达1兆美元,IDC预测到2015年该市场将成长一倍到40亿部,规模达2兆美元。

而据IDC的分析,最具价值的智能系统,是能针对实时信息串流进行分析的服务。

“资料是全新型态的货币,”IDC半导体研究副总裁Mario Morales说。“像IBM、惠普(HP)、英特尔(Intel)、微软(Microsoft)、德州仪器(TI)、飞思卡尔(Freescale)和甲骨文(Oracle)等公司,都早已明白资料的价值,而且致力于开发能进行资料分析以获得最大价值的基础设备。”

“过去三年来,我们不仅看到计算机在转型,网络也是,甚至包括使用者与智能设备互动的方式也在转变。企业尚未找出这些资料可以怎样转换成利润,但其中确实蕴藏着巨大的机会,促使有远见企业投资在分析软件和服务领域,以便与其智能硬件结合。

10多年来,IDC一直将相关设备定义在嵌入式计算机领域,最近才开始将‘智能系统’定义为嵌入式领域的继任者。IDC并不是唯一一家声称智能系统是未来大势的市场研究公司。另一家位于纽约的Applied Business Intelligence Inc.,最近也激活了一项名为‘智能城市电网’的研究服务。
中辉盛供应型号:
L816C 3900 SOP4 原装
LTV814 2100 SOP4 原装
TCT1031 2500 DIP8 原装
TNY275N 577 DIP8 原装
JRC2094D 4000 DIP8 原装
L9363 3800 DIP14原装
TLP734G 2000 DIP6 原装
KA431C 2000 DIP8 原装
SN76604N 975 DIP 原装
TDA2320A 2000 DIP8 原装
4N25V 7000 DIP 原装
LM1112CN 1112 DIP16原装
JRC2072D 350 DIP8 原装
UPB571C 5000 DIP8 原装
S21MT1 7000 DIP4 散新
S21MT2 20000 DIP4 散新
S21ME6 30000 DIP4 散新
TLP250 2000 DIP8 散新
TLP350 2919 DIP8 散新
TLP621-1 11000DIP4 散新
TLP627-1 3000 DIP4 散新
TLP627-1 5000 SOP4 散新
TLP521-1 23000DIP4 散新
TLP521-2 9500 DIP8 散新
TLP521-4 6500 DIP16散新
TLP620GB 9000 SOP4 散新
TLP114A 6000 SOP5 散新
TLP181GB 20000SOP4 散新
TLP127 10000SOP4 散新
3sd11 10000000 散新
TLP521-1/-2/-3/-4 100000 散新
本文来自深圳市中辉盛电子有限公司
本文地址:http://www.zhonghui-su.com      http://www.zh-su.com
[upload=jpg]/filefold/MemberNews/2011-8-8/610204575.jpg[/upload]
 

没有了 下一篇: 深圳市中辉盛电子有限公司-从Siri看下一代智能系统的变革与商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