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PCBA焊接

已有 142 次阅读  2013-12-25 14:26   标签PCBA  焊接 

产品编号 Part NumberNR-PCB

简述 Description:凝睿电子在提供小量样板焊接的同时,提供PCB板的代定制服务。与凝睿电子合作的PCB板工厂均为工艺上乘,技术领先的工厂。

为确保PCB板的品质,并考虑到6层以上电路板加工的复杂性及研发企业对电路板的专业要求,凝睿电子主要提供6层以下PCB板的代定制服务。

具体价格请联系凝睿电子工作人员。


电路板焊接

产品编号 Part NumberPCBA

凝睿电子科技以现有的被动元器件样品中心为基础,配备自动锡膏印刷机,专业自动光学对中系统、全自动贴片机、以及多温区回流焊等设备,为电子类研发企业及工程师提供研发阶段的快速小批量电路板焊接服务,协助用户提高研发效率、缩短开发周期,确保产品品质。企业及工程师仅需提供PCBGerber文件、主IC器件,其余的工作,我们的专业团队将提供最快速的备料及焊接服务。

我们可以支持POP封装以及所有的BGA封装,最小至0.25mm引脚间距的QFNDFNSSOPSMOPTSSOP 等封装。

凝睿电子焊接服务主要有以下特点:

  1. 专业 凝睿电子专注电子研发阶段的样板焊接服务

  2. 优质 凝睿电子以专业的技术和自我要求、以及缜密的生产流程,确保每一块样板焊接的品质

  3. 高效 当您把PCB Gerber文件及主IC器件交给凝睿电子后,我们最快可以在3~7工作日内完成从PCB板代加工-外围器件备料-开钢网-焊接-检查和包装的整个过程。

  4. 灵活 凝睿电子不对焊接样板的数量做任何要求,同时,您可以选择由或者不由我们来提供PCB板代加工、代开钢网、以及阻容感等器件,当然,我们承诺凝睿电子提供的相关配套产品一定是有品质保证的。

 

同时,凝睿还提供各种球径和间距的BGA芯片的拆焊、BGA值球、BGA返修、BGA飞线服务,也承接显卡、主板、工控板等板卡的BGA批量返修。

上一篇: BGA返修 小批量PCB焊接服务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