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深圳锌钢护栏 锌钢楼梯扶手 阳台围栏

2已有 131 次阅读  2011-10-13 13:34

招商加盟电话:0755-81789897  13392848538

咨询QQ:2363665996  邮箱:2363665996@qq.com

一下内容均来自官网新闻栏目随机产生,查看全文请登录网站

选择楼梯 安全第一

  楼梯不但要美观,使用还要顾及到安全因素。LOFT面积一般较小,可能上下层加起来只有几十平米,王洁光表示,这种空间比较适合现代简约风格,而钢木结构楼梯与其最为搭配,造价也相对较低,比较符合年轻人的承受能力。“实木楼梯比较适合欧式和中式风格,它们在小空间内都难以表现,且造价较高。”

  不同材质的楼梯安全性能也有不同。娄庆树介绍,全钢结构楼梯非常“酷”,适合后现代装修风格,但稳固性差,踩踏时会发出很大的响动。玻璃楼梯虽适合现代简约和田园风格,造价也不算太高,但王洁光提醒,虽然玻璃上有防滑条,但还有滑倒的可能,质量不过关的玻璃因受力不均还有可能断裂。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孩子,最好不要选用。

娄庆树介绍,浇筑楼梯是最稳固和安全的,踩踏不会出声,但造价稍高。而旋梯面积十分局促,老人和孩子使用很容易摔倒。设计师介绍,目前还有一些业主单纯为了追求设计效果而选择没有扶手只有踏步的玻璃楼梯和钢制楼梯,这样比较容易出危险,他建议选择楼梯时还应将安全及实用性摆在首位。

 

深圳克龙科技有限公司网址 www.klxg88.com

公司地址:深圳宝安区民治街道南贤商业广场A座1310

 

没有了 下一篇: 锌钢楼梯 克龙锌钢 克龙锌钢建材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