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参加“国学大赛”后感想 501班 陈书文

3已有 219 次阅读  2011-11-18 17:37

参加“国学大赛”后感想 501班 陈书文

这次,我参加了国学知识大赛,我觉得这个比赛很有趣,因为,读过经典的同学就可以简单地拿到高分,而没有读过经典的同学就可以去蒙,说不定也可以拿到高分,而我就是属于瞎蒙之中的一个

刚开始孙老师教我们去参加这个比赛时我觉得一点都没有兴趣,后来我发现,虽然我每次得到的分数都不高,但是蒙至少还能蒙对几个。

我拿到了32.5分,虽然这个数目对我们来说都不高,但是对于我来说却是一点一滴的汗水,是一份耕耘,是我最大的努力。孙老师也在课堂上说了,只要分数在20分以上就行了。我达到了,我达到了老师的要求!所以我一点也不伤心,管道离心泵,更不会觉得难,磁力泵,而彻底放弃这个机会。虽然我拿不到奖,但是我至少可以挑战自己,可以勇敢地去面对自己,消防泵,可以去看自己进步了多少。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参加这次比赛,更希望大家能进步!


上一篇: 闻老师,我想对您说——朱雨彤 没有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