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MBI5026GF(进口原装,假一赔十,促销现货...)

已有 283 次阅读  2012-08-30 14:26   标签进口  现货  促销 

  联系方式:林女士:0755-82134672QQ1971341608     http://huazuan01.ic37.com/

  如需详细技术资料和样片测试,请随时和我联系。

MBI5026采用PREISION DRIVE技术以改进电气特性,MBI5026是利用最新矽半导体技术,专为LED显示面板设计的驱动IC,它内建的CMOS位移暂存器与栓锁功能,可以将串列的输入资料转换成平行输出资料格式。MBI502624个电流源,可以在每个输出级提供5-90mA定电流量以驱动LED,在应用MBI5026LED面板系统设计之时,MBI5026可提供系统设计人员极大的弹性与极佳的元件效能。MBI5026的使用者可以经由宣言不同阻值的外接电阻器来调整MBI5026各输出级的电流大小,借此机制,使用者可轻松的控制LED 的发亮光度。MBI5026的设计保证其输出级可耐压17伏特以上,因此可以在每个输出端接多个LED,此外,MBI5026同样可以提供25MHz的高时钟频率以满足系统对大量资料传输上的需求。

 

 

MBI5026特点

 

1, 等电流输出通道

2, 等电流输出值不受输出端负载电压影响

3, 极为精确的电流输出值

4, 利用一个外接电阻,可调整电流输出值

5, 等电流输出范围大

6, 快速的输出电流响应,OE(最小值):200ms

7, 高达25MHZ时钟频率

8, 具SCHMITT TRIGGER输入装备

9, 操作电压:5伏特

 

 

附加备注:"LED全彩屏16位元等电流LED驱动MBI5026

 

MBI5026MBI5016的脚位完全一致,然而在电气规格的表现上大幅提升,主要是因为MBI5026采用PrecisionDrive技术以改进电气特性。 MBI5026是利用最新硅半导体技术,专为LED显示面板设计的驱动IC,它内建的CMOS位移缓存器与栓锁功能可以将串行的输入数据转换成平行输出数据格式;MBI502616个电流源可以每个输出极提供5-90mA恒定电流量以驱动LED。(如果需要技术资料和样品,可直接找我:0755-82134672)在MBI5026应用于LED面板系统设计时,它可提供系统设计人员极大的弹性与极佳的组件效能;MBI5026的使用者可以经由选用不同阻值的外接电阻器来调整MBI5026各输出极的电流大小,藉此,使用者可轻松控制LED的发光亮度。MBI5026的设计保证其输出极可耐压17V以上,因此可以在每个输出端串接多个LED,此外,MBI5026亦提供25MHz的高时钟频率以满足系统对大量数据传输上的需求。

 

MBI5026特性   

 

16个等电流输出通道  

等电流输出值不受输出锻负载电压影响

极为精确的电流输出值:

通道间最大差异值:<±3% 芯片间最大差异值:<±6%  

利用一个外接电阻,可调整电流输出值

等电流输出范围值:5-90mA  

快速的输出电流响应,OE(最小值):200ns  

高达25MHz的时钟频率   

Schmitt trigger输入装置  

操作电压:5V   

 

如需详细技术资料和样片测试,请随时和我联系。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