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最前端的商显解决方案,你get了吗?

已有 21 次阅读  2019-09-09 08:49

当你在逛商场的时候,LED显示屏突然闪动或者变暗,是否会让你对店家或者该商场产生不好的印象?当你正在看某一吸引你的广告消息的时候,显示屏突然死机是不是让人特别扫兴?而那些刺眼又拙劣的画质是否会让你感到不适?耗电耗能、高温死机、接插件不良等问题也同样令应用商感到头疼。随着小间距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商显问题也渐渐浮出水面,工程商、集成商以及终端用户对小间距LED显示屏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它的显示效果,更是对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防护性提出了更多要求。

基于显示行业深耕多年的经验,联诚发对小间距LED显示技术的性能做出分析,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实力让以上所有问题都在“龙显”小间距系列中得到了解决,并为各大商场、专卖店等地提供显示屏最佳解决方案,得到大家的青睐!

龙显系列包含了LXX-S-P0.72、LXX-S-P0.9375、LXX-S-P1.25、LXX-S-P1.5625、LXX-S-P1.875五种间距,以精致美观的外在形象和高级优质的内在品质为产品主要特点,龙显旨在为观众提供最舒适的视觉体验,纯臻精致而又稳定的画面令人仿佛置身于真实境界中,达到置身所见浸在真实的效果!

龙显系列产品非常注重产品的外观,产品背面无外露接线,保持了产品的美观度,同时也针对行业中小间距产品常出现的问题进行解决、优化。产品采用专业的EMC设计搭配上良好的散热设计,解决了高温死机的问题,使产品达到高强度防干扰和超静音效果,打造良好的室内环境和观看体验。

显示屏色域度广,可高度还原真实色彩,细腻逼真的效果可以给人带来自然、流畅的视觉体验,同时还可以在清晰度不变的情况下轻松实现2K/4K/8K分辨率画面转换,在商场中起到引发客户购买欲望的作用。

龙显产品采用的材料都是标准款的配件和线材,实用性高,经济实惠,动态节能技术让龙显成为了一个绿色节能产品,节能效果比常规显示屏高35%,解决了应用商最头疼的成本问题。

磁吸式模组设计,轻轻一吸即可拆卸更换模组,支持前后维护让维修工作变得更简单!超轻薄的压铸铝箱体和可拆卸后盖设计,能够灵活根据使用环境调控使用成本,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最高综合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龙显禧,为解决商显问题而生!

为应用商提供最优的商显解决方案!

为观众提供最完美的视觉体验!

上一篇: 2012年我国LED行业将持续上演IPO大潮 下一篇: 小间距LED显示屏在大屏显示市场上后劲十足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