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立翔慧科将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已有 176 次阅读  2013-06-05 11:04   标签展览会  中国  国际  技术  乐器 
享有盛誉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LAM EXPO 2013)6月7日至10日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国际领先的高品质舞台租赁LED显示产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立翔慧科光电将携led舞台应用领域显示产品亮相展会。届时,客户将在现场领略led显示产品及其解决方案带来的视觉听觉等多方面魅力。

  立翔慧科光电展位号为w435(W4)馆。

 

 

     据悉,本次北京PLAM EXPO 2013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联合新加坡国研会展有限公司、中国技术市场管理促进中心共同主办,北京演艺展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展览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申报企业已多达1000余家,众多知名音响类、灯光类等企业将参加展会,其中立翔慧科光电将秉承“诚信立业,创新助翔,智慧经营,科学发展”理念,以特色产品、优秀品质与服务,为展会带来一场光电盛宴。

  目前,立翔慧科的舞台租赁产品历史悠久,服务全球百余个国家,成就数千个成功案例。将有如下优质新产品亮相这次展会,“中-马-越”跨国春晚案例的S系列产品和P系列产品,波兰“自由音乐“节案例的T系列产品和美国摇滚名人堂案例的S产品,郎朗柏林音乐会的B系列产品等。

  据悉,本次展会分为中国音响灯光馆区、国际音响灯光馆区、乐器馆区、室外音响演示区、临建馆展览区和器乐竞赛区等五大区域。如欲了解更多详情,随时咨询立翔慧科.

  http://www.gtek.hk/NewsCenter/NewsContent/102013056251562.htm

上一篇: Bri-curtain and Gtank will be the new growing trend of outdoor LED display 下一篇: 立翔慧科T10TC升级版,为租赁型led显示产品再增亮色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