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黄金价格下跌

已有 298 次阅读  2011-12-15 16:39   标签柜台  价格  敏感度 

  如果有款面包的造型是《银魂》里的人物造型,你是否忍心吃掉呢?日本著名手办公司megahouse就计划于2012年1月推出“银魂烤面包屋”,其实也就是《银魂》角色主题的面包形状开运饰品。看到银桑、神乐、冲田、土方、神威、伊丽莎白以及哈特王子等人做成的面包饰品,你有没有一口吃掉他们的欲望呢?

  据megahouse介绍,考虑到是冬季发售,特意选用了鲜艳温暖的色彩,希望给人们带去一丝暖意。目前计划出售的商品附有吊坠,单品价格为367日元(约合人民币30元),共有11款。喜欢《银魂》的粉丝,不妨买个回家当做自己的开运吉祥物!

http://www.chinaqianzu.com/daixiaoCatCode/007.html      珍珠吊坠

上一篇: 兰州市汽车服务业商会简介 下一篇: 两韶关90后蟊贼闯沪 三天狂盗40珠宝金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