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视频处理和发送卡二合一产品的防静电设计

已有 39 次阅读  2020-08-03 16:46

视频处理器在当前的各种监控、会展、演出、播放场合大量应用,丰富了很多应用,满足客户的各种音视频处理需求。

总体接口

针对该产品的多接口特点,雷卯电子在客户在设计初期介入电磁兼容的设计,特别是背板多接口的插拔防护和静电保护设计。

先说说该视频处理器的接口和功能框架。

输入部分

序号 接口 说明

3 DVIDVI 环路输出。

4 DVI VESA 标准,最高支持 1920*1080@60Hz 视频源,向下兼容。

5 HDMI HDMI1.3 标准,最大支持 1920*1080@60Hz分辨率视频源,向下兼容。

6 SDI 选配模块 SDI 信号源输入。

7 耳机座 Audio 输入

8 SDI LOOP SDI 环路输出。

9 CVBS PAL/NTSC 标准视频。

10 VGA 最大支持 1920*1080@60Hz 分辨率视频源,向下兼容。

输出部分

序号 接口 说明

11 DVI 预监口 DVI 输出预监接口,通常接显示器。

12 VGA 预监口 VGA 输出预监接口,通常接显示器。

13 网口 四网口输出,单个网口最大支持 65 万像素点,单台最大支持 230 万像素点

分接口设计

HDMI 2.0接口防静电

USB2.0接口防静电

RJ45网口防静电

DVI接口防静电

VGA接口防静电

CVBS接口防静电

电子产品的接口防护需用过压保护器件,很多工程师意识到要用保护器件,但由于选型不当或没按照ESD电路PCB设计原则,造成产品静电测试或EMC测试不通过,产品多次验证测试,浪费人力财力,造成产品延迟上市的事情总有发生,或过度设计,造成成本压力。

雷卯电子专业为客户提供电磁兼容EMC的设计服务,提供实验室做摸底测试,从客户高效,控本方便完成设计,希望为更多的客户能快速通过EMC的项目,提高产品可靠性尽力。

雷卯电子电磁兼容实验室,提供免费测试,提供外围静电保护参考电路。

上一篇: 雷卯展示全系列 3.3v 防静电保护ESD,保护3.3V IC 下一篇: SRV05-4在SIM卡和网口的防静电应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