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二日香港游之吃——-酒店周围美食

已有 346 次阅读  2011-11-25 10:03   标签香港游  酒店 

这次入住的是东方泛达酒店,住这里的自由行很多啊,这张贴就先介绍酒店周围的吃食。


(橙)

去酒店的路上路过一个水果档,正准备收(当时晚上7点多),这种进口橙10元10个,我们要了5元的,后来后悔买少了,不过也实在是重。

很甜,水很多,皮很薄。

去了HK就应该多吃这些进口水果啊,内地卖得贵。


(金凤)


(苏格兰牛排) 60/份

配包一个,忌廉鸡肉汤很大一碗,牛肉,太大一块,下面配薯条和菜,还有茶和咖啡任选一。选的奶茶。


(羊排)60/份

配的和上面一样。两根大羊腿。

这家是无意中碰到的,胡椒很正,隔条街就闻到。门口贴满了蔡澜和老板的合影,采访等等。当时晚上8点半过,门口站了N多人等位,基本都是本地人。我们犹豫了很久,终于还是不想错过美食,忽视肥肉,去拿了号。

等了大约半个钟,才进去,店很小,我们俩人被安排在三人位,后来快吃完的时候还被搭台。

点的如上两份。

面包很软很香。忌廉汤温的,还不错。后来看很多人喝罗宋汤,下次应该会试这个。

等牛排上来,还是很惊讶的,很大一块。再到羊排,就是两根巨大的羊腿,老天,算是见识到HK人吃肉的本事了。因为后来我实在吃不动了,牛排只吃掉三分之一,然后东张西望周围人的进展,基本都剩空盘了,牛啊!因为还有款T骨,点的人超多,那个肉多的啊,全部跑到铁盘的外面了!!

羊腿很赞的,恰到好处,然后还没有我恐惧的膻味,吃了BF的好几块。呵呵。下次去应该还会点。

送的咖啡和热奶茶,好喝。冻的加三块。

最后加一,就是要收10%的服务费。本地人很多都把找回的硬币当小费了。再罗嗦一句,这家服务生全是年纪很大的人,也不会说普通话,也较难懂,不过满热情,服务很及时。呵呵。


(芝士蛋糕)12港币

很大很好吃的芝士蛋糕,吃完金凤顺前直走,就可看到一家门口普通的饼店,

很大一块,重乳酪,很赞!!而且10寸的也才95港币,老天,合算死了!

2012春运什么时候开始 http://www.chunyun.cn/

地址应该是近太子道的。

2012广东春运团体票 http://www.keyunzhan.com/knews-97566

2012年春运天气预测 http://www.keyunzhan.com/knews-97635

文章库   http://www.wzk.com

酷酷游戏网 http://www.youxikk.com

健康族网   http://www.jiankangzu.com


没有了 下一篇: 北京50条踏青公交线出炉月底前网上公布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