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如何在Linux下运行LabView可执行程序

1已有 441 次阅读  2012-03-23 09:41   标签Linux  程序  如何 
 最近在研究LabView的移植性问题,选择的开发环境是windows XP系统,开发平台LabView8.5。目的是实现使在windows平台上开发的LabView可执行程序能在没有安装LabView的Linux下运行。

1、使用LabView的打包功能,生成可执行文件*.exe。

2、在Linux中安装wine,使之能够运行exe文件。(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hinaunix.net/download/0012000/11285.shtml)

3、将目录National Instruments\Shared\LabVIEW Run-Time中找到自己需要的LabView运行版本(在此选用8.5),拷贝到Linux中。

(参考http://hi.baidu.com/yongjianspaces/blog/item/64258513cf95cf8a6438db4e.html)

4、将生成的exe可执行文件拷贝到LabView的运行环境中

5、右击test.exe文件,选择打开方式为wine。

上一篇: Computers are useless. They can only give you answers. – Picasso 下一篇: .ini配置文件书写格式(转)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