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转发[原创] MAX7034:ASK数据接收器参考设计

1已有 501 次阅读  2013-09-25 10:15   标签接收器 

Maxim公司的MAX7034是全集成低功耗CMOS超外差式接收器,工作频率300MHz~450MHz,非常适合接收ASK数据,RF灵敏度-114dBm,工作电压5V,内置44dB RF镜像抑制。主要用在汽车遥控、安全系统、车库开门器、无线遥控门锁、家庭自动化、遥控、无线传感器、遥测等。

MAX7034
集成了低功耗,CMOS超外差接收器,非常适于振幅换挡键(ASK)数据接收(300MHz~450MHz频率范围内,包括流行的315MHz433.92MHz频率)。该接收器具有一个RF,灵敏度为-114dBm。它采用了极少的外部元件和低电流掉电模式,是汽车和消费市场(成本敏感和功耗敏感)的较理想选择。MAX7034包括一个低噪声放大器(LNA)、一个完全差分图像抑制混频器、一个片上的锁相环(PLL)、集成压控振荡器(VCO)、10.7MHz IF限幅放大器与接收信号强度指示器(RSSI)以及模拟基带数据恢复电路。

 

详细内容链接:http://solution.eccn.com/solution_2013092314363362.htm

上一篇: 寻找帮助 下一篇: 中国好歌曲抽奖电话是多少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