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转 [原创]SoCIP整合高效率IC设计资源

1已有 384 次阅读  2013-07-10 11:04

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半导体芯片和系统设计公司要应对越来越大的压力,因为产品的高集成度、高复杂度、低功耗,以及快速上市是他们必须要面对的挑战,而且这种形势愈发紧迫。针对于此,SoCIP研讨会应运而生,该活动由S2C(思尔芯)公司组织并主办,自2008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聚集了一批EDAIPIC设计服务公司,旨在整合各方的优势,帮助IC和系统设计人员应对上述的挑战。

今年举办的已经是第六届SoCIP研讨会了,参与此次会议的公司主要有S2C(提供快速SoC原型验证解决方案及IP代理)Algotochip(专注于数字芯片设计服务)CadenceCAST(IP供应商)等。

低价SoC原型验证平台K7 TAI Logic Module

S2C公司专注于提供基于FPGA 的设计验证方法和工具,帮助用户缩短设计周期。此次,S2C带来了一款低价位的SoC/ASIC原型验证解决方案,即K7 TAI Logic Module系列,其基于Xilinx28nm Kintex-7 FPGA组件设计,可提供410ASIC逻辑门、432个外部输入/输出接口,可实现16个通道、运行速度达10Gbps的千兆位收发器。K7 TAI Logic ModuleTAI Player Pro实时运行软件将同时发售。

基于FPGA的原型设计是SoC产品成功上市至关重要的一步,因此,公司的项目经理都希望能够给其硬件和软件工程师每人配置一块FPGA原型系统,但是高端的FPGA原型系统往往价格不菲,动辄10万美元乃至更高,大大限制了SoC项目对基于FPGA的原型系统的使用,”S2CCEO 林俊雄表示,虽然K7 TAI Logic Module价格不到高端FPGA原型系统价格的10%,但是同样为SoCASIC设计提供了一系列丰富的功能。通过配置大量新型K7 TAI Logic Module FPGA原型平台,可以完成IP开发、模块级验证、仿真加速、全套SoC验证以及软件开发等多重应用,更重要的是硬件设计、系统验证和软件开发过程可同时进行,进而加快项目的整体进度。

K7 TAI Logic Module可运行通过预测试的1GB DDR21GB DDR3内存子卡。S2C提供超大Prototype Ready IP库和配件,包括高速A/DD/A转换、PCIe、千兆以太网、MIPI SATASRAMDDR2/3、闪存、TV解码器/编码器、音频及DVI等,以进一步加速客户的FPGA原型系统开发。另外,S2C还提供一套完善的原型创建与调试软件,包括DPIC-API以及SCE-MI协同建模。

K7 TAI Logic Module将搭载XC7K325T-2FFG900CXC7K410T-2FFG900C FPGA进行发售,交货期大约为2~6周。K7 TAI Logic Module采用与其他TAI Logic Module系列产品一样的I/O高速连接器,因此,用户可轻松升级或继续使用现有子卡或母板。

蓝盒子技术

此次研讨会,Algotochip公司带来了被称为蓝盒子的设计技术,该技术的靓点是可以将客户的C代码快速转换成GDS文件,从而缩短了开发周期,蓝盒子设计流程能够在8~16周的时间内将应用C代码转换成硅片。该技术可为应用的计算和数据流提供分析,还可应用分排和平行结构来加快处理速度。它还可评估存储器的分配和访问模式、变量定义、规格和应用,并通过最小尺寸的系统母线将存储数据与其计算块连接,分辨出专用和共享储存空间。蓝盒子技术还可生成模拟器和调试器等系统工具,以帮助客户将其硬件集成到最终产品中去。

本文详情链接:http://news.eccn.com/news_2013061410295543.htm

上一篇: 寻找帮助 下一篇: 转 [原创]SmartBond蓝牙技术助Dialog拓展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