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年轻人应该谨记的十点

已有 161 次阅读  2012-04-23 11:39   标签年轻人 
    首先,你得从心里真正地成熟起来。因为你找的是一份职业,而不是一个保姆。
    第二点,自信心。你年轻,有专业知识,还有一颗火热的心,所以你要相信自己是块好材料,是一块等待雕琢的朴玉。
   第三,你得摆正自己的地位。你需要出来碰碰壁,见识见识,积累一些实际的经验和教训,才能慢慢了解自己到底适合做什么。
    第四,不断学习,积累你自己引以为傲的优势。只有在一个共同学习、你追我赶的环境中才能更快地进步。
“世界冠军是竞争出来的,而不是遥遥领先中造就的”。这是显而易见的道理。
    第五,要信守诺言,尤其要注意守时。你是否有责任心,是否值得信任,从这一点就会看出个八九不离十了。
    第六,要投入地去工作,而不要应付工作。只有从心里热爱你的工作,你才能享受到工作的乐趣,才能获得生活的快乐,也才会在某一天从心底由衷地赞叹自己“原来我可以做得这样好!”
    第七,要善于合作作,真诚地对待别人,帮助需要你帮助的人,不计回报。要获得同事朋友的理解与合作,唯有诚恳、开诚布公,不要试图掩盖自己的不足或错误。
    第八,要管住自己。不要沉迷于某些癖好(如玩游戏、或拍拖)不可自拔,或者在“娱乐”中浪费了自己宝贵的青春。
    第九,不要埋怨。发牢骚是无能的表现,也是最让人厌烦的坏毛病。学会在残酷的现实中生存,在不公平的环境中争取你的机会,在复杂的诱惑纷扰中保持你的正直和善良。
    最后,要选择一个能学到真本领的职位。选择一个能学到东西的地方,能很快提高自己水平和能力的岗位,远远比高薪更有价值。想法设法提升自己,不怕“厚脸皮”地缠着师傅学本事,要感受自己“每个月都有一点提升”。
    如果你做到这样十点,你就一定会是一个有前途的人。不敢说你一定能成为百万富翁,但你一定能找到你自己的位置,成为受人欢迎的人才。而且,你将不断地进步,取得你所期待的成功
 
 
 
 
 
 

上一篇: 寻找帮助 下一篇: 野生动物可爱表情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