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颜色识别设备 颜色检测系统 颜色传感器控制器

1已有 452 次阅读  2010-11-16 11:00   标签控制器  传感器  设备  系统  颜色 

Chiptronic是国内顶尖的自动化应用技术专家,工业控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公司拥有多种产品,包括:颜色识别控制器、测量与检测产品、视觉传感器、工业控制产品系列,能满足各种不同的检测需求。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Chiptronic始终将创新作为产品应用与研发的源动力。

  拥有多年的产品推广和市场开拓经验的Chiptronic公司是专业的传感、检测和自动化技术方案提供者。Chiptronic拥有同行业中较为强大的产品应用能力,作为国内自动化领域中优秀的系统集成和产品供应商,Chiptronic始终与国内外一流的业内企业保持着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包括美国邦纳Banner、日本基恩士Keyence、德国艾托特克Eltrotec、德国费斯托FESTO、日本竹中TAKEX、德国西门子siemens、日本神视SUNX、德国SensopartMicroscan、康耐视COGNEX。丰富的产品选择、迅速的交货期及强大的技术支持确保了Chiptronic行业领先者的地位。

  依托Chiptronic的销售研发平台,以及奇普尼克在制造、交通、汽车、食品、制药等多领域的行业经验,Chiptronic为国内用户提供不同层面的自动化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         颜色识别检测

·         光电传感检测

·         测量与检测

·         机器视觉感测及控制

·         工业控制自动化

 

上一篇: LED灯检测颜色识别传感器 没有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