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德国章鱼力挺西班牙

已有 361 次阅读  2010-07-10 11:13   标签德国  西班牙  章鱼 

prognosticating海洋生物,它正确地预测了每场比赛在德国世界杯,包括半决赛输给了荷兰队打得结果,跳船从荷兰到西班牙的青睐。

报告从约翰内斯堡,南非 -

保罗章鱼发言-样的- 他说,西班牙将赢得周日的世界杯决赛。
心弯曲软体动物,谁尚未错过世界杯预测,忽略了坦克与荷兰国旗星期五,反而显着下降与西班牙国旗之一,达到抢占贻贝和吞噬的电视摄像机是从德国,英国,台湾和其他地方看着。
这是第一次章鱼,谁在在德国西部的奥伯豪森市水族馆的生活,一直要挑选一个在德国并没有参与这游戏。但是,在他近2年半作为Oracle ,可追溯到2008年欧洲锦标赛,他已要求12 11正确匹配。在世界杯他预测德国将击败阿根廷,英格兰,澳大利亚和加纳的损失,但也呼吁塞尔维亚和西班牙。
保罗
的名声为他赢得了自己的Facebook页面,除了呼吁借给他的特别权力。希腊记者问保罗是否可以预测他的国家的金融危机的结束,而在中东寻求有评论家保罗选择下一个伊拉克总理。
不过保罗的威信受到质疑在动物王国。在新加坡,马尼,一个世界杯冠军的预测鹦鹉,是采摘荷兰赢得星期日。
安慰奖游戏
这不是任何一队希望在世界杯结束的方式,但周六的德国和乌拉圭之间的比赛将决定在伊丽莎白港在比赛第三名。
德国前锋 克洛斯,一个目标将配合他的巴西前锋 罗纳尔多 对于大多数世界杯赛的15个纪录。和乌拉圭的 弗兰,德国的克洛泽和队友 托马斯米勒仍然有四个目标,每年在为金靴奖,而用于对赛事的最佳射手运行。西班牙 大卫维拉 和荷兰的 斯内德 到周日的决赛中分享到了以5个进球每人带头作用。
欧洲足球总住院
米歇尔普拉蒂尼,前法国世界杯的明星,现在欧洲足球管理机构的总裁,在星期五餐厅晕倒,被送往约翰内斯堡的一家医院,在那里测试表明他的病情并不严重。
初步消息报道说,普拉蒂尼遭受了心脏病发作的可能,但知情人士称,这位55岁的老人说,他昏倒是由于类似流感的症状和轻微发烧。
墨西哥的多斯桑托斯为荣誉
墨西哥中场 小将多斯桑托斯21 ,是3个在世界杯最佳年轻球员奖的候选人之一。该奖项将于公布后,周日的决赛。
米勒和 安德烈梅阿尤 加纳,双方20日还为获奖。为了有资格,以后出生的球员必须是19891月。

上一篇: 德国章鱼力挺西班牙 下一篇: 巴西总统称2014年世界杯基础设施将准备就绪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