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给狗打疫苗的几个注意

1已有 240 次阅读  2010-08-06 21:00   标签疫苗 
年龄太小时注射疫苗,可能遭到母源抗体的干扰,影响免疫效果。上海强生搬场公司第一针六联苗应在小狗满45天以后注射,第一针狂犬疫苗应在小狗满三个月后注射。
疫苗的作用是预防,而不是治疗。如果小狗已经感染病毒,或是体质、营养都不好,打了疫苗会害了它,应先对症治疗、调理身体、适应环境后,在非常健康的情况下方可免疫。
狗可能发生的疾病有数百种,而疫苗只能预防其中的六七种。即使打了疫苗,也应细心关注狗的健康。当狗年纪太小或太老、体质弱、当地爆发传染病,或是上一年的疫苗快要到期等时候,都应立即采取相应的预防或挽救措施。有病还是应该赶快送到宠物医院让专家症治。
一定要重视每一年的疫苗,而且每年的疫苗应比上一年的注射时间提前半个月左右,以防在疫苗快要失效时发生意外。成年狗、老年狗一旦因免疫失效而不幸传染,病情一样会发展迅速。
 
 

上一篇: 废旧电池回收意义何在? 下一篇: 选择搬家公司避免增费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