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全国供应称气体钢瓶秤,称料罐沈阳地磅秤

1已有 169 次阅读  2012-11-28 11:14   标签office  钢瓶秤  style 

称料罐沈阳地磅秤

SCS钢瓶电子秤 是为使用液态氯气、液态氨气等行业称量钢瓶储气量的专用电子衡器。

功能说明:

秤台采用框架结构,表面进行防腐喷塑处理。

钢瓶电子秤具有耐腐蚀、易清洗、使用方便的特点。

钢瓶电子秤秤台上安装的钢瓶支撑架可以方便钢瓶的转动。

电子秤配接的称重仪表是采用先进的A/D转换技术和单片计算机技术所设计的新一代计量仪表。

钢瓶电子秤 仪表具有A/D精度高、性能稳定、操作使用方便、功能多等特点。

通过更改软件设计满足用户管理上的不同要求。

台面规格(宽×长×高)(m) 0.8*.2 M (也可根据用户需求制造)

适用于大、中型钢瓶的称量

坚固双层结构,结构坚固,带有缓冲机构,抗冲击,长期稳定性好;

表面经喷砂、喷塑处理,防腐蚀性好;

带两种安装位置的尼龙滚轮支架,适应Φ0.4~1m不同直径;

标准量程:0.5, 1, 2, 3 t;标准尺寸:0.8×1.2m;

可选:带预置点或4~20mA的仪表。可选配全不锈钢制作。

产品服务

一年免费维修,终生维护。

更多产品信息或电子秤相关质料请来电咨询或登陆公司网站查询:

  企业QQ:800007278  业务代表:窦振丽

公司网址:http://www.qinchoush.com/

上一篇: 化工钢瓶电子平台秤 液氯钢瓶电子称,电子钢瓶称 下一篇: 全国供应带钢瓶电子磅,称钢瓶沈阳地磅秤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