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处理器

1已有 608 次阅读  2010-07-09 15:06   标签处理器 
    采用 TMS320C674x 数字信号处理器实现卓越的连接性、便携性以及低成本C674x DSP 系列可实现业界最低的功耗以及进入 TMS320C6000™ DSP平台的低成本切入点。借助千片批量单价不足 8 美元的极低成本以及与 OMAP-L137 微处理器的引脚对引脚兼容性,设计人员能够轻松地选择可充分满足其应用需求的理想解决方案。

高度精确的 TMS320CC67x+ DSP 配以高性能的 TMS320C64x+™ 内核即能创建 C674x 处理器内核,从而使设计人员能够开发出在单个器件中同时使用浮点与定点指令的软件。
    C674x
是业界具有最低功耗的浮点DSP,从而成功消除了曾阻止设计人员在浮点环境中开发便携式产品的壁垒。对于当前的 C67x™ C64x™ 客户而言,通过充分利用与所有现有 C6000™ DSP 代码的全面兼容性,C674x DSP 系列使设计人员能够通过其代码的重复使用性显著加速产品的上市进程。凭借可在同一内核中完美地同时实现浮点与定点性能,设计人员现在能够获得前所未有的高 灵活性。

通过 TI 工艺技术显著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C674x DSP
将业界领先的先进 65nm工艺技术与卓越的低泄漏晶体管技术完美结合在一起,能够通过在深度体眠模式下仅 7 mW* 的低功耗实现高性能以及高度的可扩展性。C674x DSP 具有高性能与低功耗硅芯片架构以及先进的电源管理软件技术等优异特性,使设计人员不仅能够实现精细粒度的频率与电压方案、电源管理,而且还能控制单个外设以进一步优化功耗。

芯片级集成包含但不限于如下特性:
• 10/100
以太网 MAC
• USB 1.1
主机/2.0主机/设备/OTG
• MMC/SD
控制器
通用并行端口 (uPP) 可实现与FPGA高速数据转换器 (仅适用于 DSP C6746 DSP) 接口相连。
通用主机端口接口 (UHPI) 可实现
与其它处理器接口相连
• LCD
控制器
串行 ATA 接口 (仅适用于C6748DSP)
• 448KB
片上存储器
视频端口接口 (仅适用于C6748DSP C6746 DSP)

    C674x
内核TMS320C674x DSP 内核完美耦合了高精度及宽动态范围的 TI 浮点
TMS320C67x+
内核以及可实现更高系统性能的 TI 定点 TMS320C64x+ 内核。基于 C674x DSP 均能够与所有 TMS320C6000 器件实现目标代码兼容,从而使开发人员能够充分利用现有软件代码轻松设计出各种低能耗的产品。

快速启动设计工作
   
由于 C6747C6745 以及 C6743 DSP均能够与 OMAP-L137  微处理器实现引
脚对引脚兼容,因而设计人员能够使用 TMDXOSKL137 入门套件快速启动其 C674x 开发工作。该款开发套件售价为 395 美元,目前可通过所有的 TI 标准销售渠道订购。该电路板包含内置仿真与 Code ComposerStudio™ IDE 支持,此外还配套提供DSP/BIOS™ 操作系统与器件驱动以及相关的故障调试环境。如欲了解有关 C674x 处理器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http://focus.ti.com.cn/cn/general/docs/gencontent.tsp?contentId=49283

C674x
视频

是否希望更全面地了解令人振奋的全新 C674x 处理器?如欲获得可支持上述平台的软硬件信息,敬请访
: http://focus.ti.com.cn/cn/general/docs /gencontent.tsp?contentId=49283_comm

*
电源使用方案 –– 深度休眠:1.0V 内核、空闲的ARM® DSP 时钟关闭、所有外设时钟关闭RTC“开启PLL 禁用、温度 25°C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