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年度最热GPS 卫通达012C五冠王称霸舒丽

已有 366 次阅读  2010-06-09 15:49   标签舒丽  GPS  年度  称霸 

GPS全球定位监控调度系统目的与意义 1.成本控制:对车辆进行实时的定位与车辆运行状态的监督,油量的消耗的合理性与非合理性以及加油量情况监管;历史线路、状态、油耗、里程数以及各种费用与实际比较(公车私用、谎报过桥、过路费、能源费用),建立车管制度重要依据。

    
截制公有资源的浪费与流失。

    2.
提高效力:科学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化信息化。车辆位置、状态等信息实时更新与调度中心建立了最快的信息通道,确保调度中心制定最佳的调度方案以及减轻调度工作量,达到科学调度、大大提高资源的利用率及周转率。

    3
.提高安全:对车辆行车速度,路线,疲劳驾驶,以及紧急求助等各种安全问题进行严格把关,确保人生与财产更安全。

    4.
统计与决策:对车辆的里程,油耗,时间,速度,方位,报警,等各种大量数据进行科学统计,为更高水平的决策提供强有力的依据。(一)系统功能:

    
车辆监控功能:轨迹回放功能:

    3.
报警功能:4、功能:5、短信通知功能:6.路线管理7、远程控制功能:8、行驶里程统计功能9、油耗检测:10、地址搜索功能:11、距离测量12、停车记录:13地图制作功能14、车载电话功能15、权限管理:16、车辆信息管理:17Web功能(BS构架)18.出租车进出城自动登记19.载客与空驶状态记录:20、调度功能:(三)、售后服务:

    
1)车载GPS终端由公司负责保修,除音箱和麦克风之外非人为损坏(含进水、自行拆修等)和自然灾害损坏三个月之内免费更换,一年免费保修;在合同期内GPS终端产品主机提供无限期质量保修。人为损坏除外。

用于私家车,租赁公司,车队选择最好不过的选择,承担大型车队防盗、监控、调度管理GSM+gps/gsrs/GPSone车辆定位防盗 管理调度项目。并保证质量最优,性价比最低!!!欢迎您来电咨询,我们将与您共创辉煌!为全球提供OEMODM服务(车丢了,能找回来,这就是GPS车载定位的最高境界)

另公司正全国招商:各介有条件有能力的朋友可以一起分享我们行业的美酒。你还等什么,下一个就是你了。事业是做出来的,不是想出来。你行动了吗?

欢迎您来电咨询! 深圳卫通达电子有限公司

部门经理:舒丽

财富热线: 0755-29173876  传真:0755-29173935

手机:15989514294

工作QQ974899293

Email15989514294S@163.com

MSN: shuli1986@live.cn        阿里旺旺:wfkbgmy

公司网址: http://www.wtdgps.com

商务网站:http://www.szgps88.com

工厂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华丰第一科技园B栋五楼(宝安大道华胜实验学校对面50米)

邮编:518126

没有了 下一篇: GPS的暴利终结时代来临 舒丽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