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企业选择网络营销SEO的十大理由-企业必看

已有 372 次阅读  2010-05-24 19:38   标签SEO  网络营销  企业  选择 

企业选择网络营销SEO的十大理由-企业必看

 

企业选择网络营销SEO的十大理由-企业必看

1.中国网络用户接近4亿

在这4亿用户中,有多少用户是有可能用到您的产品的?又有多少用户是有可能找你们合作的?别想,因为你不做网站,你永远不知道这个数字有多大。要知道,这4亿还只是中国的网民。

2.展示企业形象

互联网作为唯一一种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的媒体平台是传统媒体可望不可及的。作为一个企业,在互联网上建立自己的网站,最显而易见的就是可以向世界展示自己的企业风采,让更多人了解自己的企业,使企业能够在公众知名度上有一定的提升。

3.建立企业品牌

如何让大家记住你,当你想喝茶、抽烟或喝酒的时候,你会想起什么?你是靠什么想起它们的?没错,这就是品牌。向互联网上广大的网民宣传你的产品,让他们记住你,即使他们不需要你的产品,但他们会成为你的免费宣传员。

4.让客户更了解你

让你的客户随时随地在网上了解你们的产品和服务,这比人工更省时省力,效果还更好。

5

.从事网络营销

许多人认为网络营销是企业建设网站最重要的事情,但是我把它列在第5位,我们认为你只有完成了上述事情以及许多其他事情之后,才能考虑在网络营销的问题。人们决定消费之前,他们想了解你是做什么的,你能为他们做什么,然后,你才可能把他们变成为顾客。

6.高度理想化市场

互联网用户可能是具有最高市场利用价值的群体。互联网用户一般是受过和正在接受大学教育的人,具有高收入或马上将有高收入的人。

7.回答客户问题,收集客户意见

用电话回答问题的人无一例外地说,他们的时间通常都花在一遍又一遍地回答相同的问题上。这些问题是客户和潜在用户在与你交易之前想知道的或想解决的。如果把这些问题放在互联网页面上,或在互联网上收集客户的意见,你就会排除又一个妨碍你做生意的障碍。

8.保持与销售人员的联系

旅途中的公司雇员可能需要即时信息,帮助他们销售或促成交易。如果你知道这种信息是什么,你就可以完全保密地把它放在互联网上。

9.开拓国际市场

你也许搞不清其他国家的消费爱好、国家政策及销售市场和渠道,但是用一个互联网网页你就可以开始与国际市场对话,简单得就像跟一个办公室的同事对话一样。实际上,在你去到互联网之前你应该决定如何开拓国际市场,因为你在互联网上发布的信息,有可能会给你的事业带来国际机遇。

10.检验市场服务和产品

我们都知道推广一种新产品的费用是巨大的,需要做大量的昂贵的广告。然而一旦你上了互联网,你就会知道你能从观看你的页面的人那里得到什 么信息。互联网是你能进入的最廉价的市场,还会让你了解客户对你的产品的看法,这要比你在其它任何市场上都更快、更轻松而且更价廉。

 有了营销型的企业网站,才能让客户更好、更方便的找到你,了解你,

SEO才有可能购买你。
选择网络营销优秀的方式-SEO

 

没有了 下一篇: 分享经验-SEO过程中的关于群发的一些看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