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常被忽视的网络营销重点

1已有 454 次阅读  2010-06-02 15:56   标签网络营销 

据整合网络营销学院SEO SEM最新的网络营销新闻部zxsSEO007报道:

    关于企业如何做好网络营销的题目,我觉得除了要有专业的人才、专业的知识外,还有一点我觉得同样的很重要,这一点是常被企业忽略掉的网络营销重点!那就是要有一个很“专业的网站”。一个营销型的网站,或说一个效果型的网站。由于无论你公司的人再怎么改行,技术再怎么厉害,假如你的公司的网站根本就是一个“垃圾型的网站”的话,同样,我想、效果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简朴的说,以营销为目的的网站,那就叫做营销型网站。营销型网站是以营销为核心,一搜索引擎良好表现、用户良好体验为尺度,具有公信力、传播力、销售力的企业网站。营销型网站的实质也就是:捉住每一个细节,向网站要效率。一个营销型的网站它通常须具备大概十几大系统(这十几大系统我就不在此逐一说明了),并且这些系统都应该是灵活可操的。但,通常一般的网络公司做的网站都是属那种“垃圾型的网站”,良多系统都不能自由的改动,都是固定死的一个模板型的网址。一点灵活性都没有。像这样的网站在网上到处都是,随便一抓就是一大把。所以,我觉得我们在做网站之前首先要把这些题目要考虑清晰。

    不外,最近似乎听说有一款叫什么“商赢快车”的软件还可以,是一款不错的专业网络营销软件。这也是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的,并且他似乎也买了一套。他似乎是在一个叫什么···“深山老林”的公司买的,听这名字是不是感觉很希奇啊?我也是挺好奇的。据他说,这款软件的可操纵性很强,买了这款软件就不用去再找网络公司做网站了,不但网站的系统能按自己的想法主意随意修改,公司还可以免费的帮你做优化,而且是免费的帮你的网站优化到百度的前两页。更重要的是,假如你不会用这软件,不要紧、公司还可以免费的送你一个人才。这可真是不可思议啊!就即是是有了这套软件就即是什么都有了。我还真是第一次听说有这么好的事呢!

    在前面我们也一讨论过,网络营销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它属于思维流动,但它是以谋略、计谋、计划等理性形式表现出来的思维运动,是直接用于指导企业的网络营销实践的。它包括对网站页面设计的修改和完善,以及搜索引擎优化,付费排名,与客户的互动等诸多方面的整合,是网络技术和市场营销经验的协调作用的结果。它也是一个相对长期的工程。期待网站的营销在一夜之间有巨大的转变是不现实的。一个成功的网络营销方案的实施需要通过细致的规划设计的。做网络营销主要注重的是细节、和坚持!

http://blog.iqilu.com/?uid-148478-action-viewspace-itemid-378648
http://www.lanyue.com/?uid-849432-action-viewspace-itemid-124838
http://blog.ljob.net/zghsjzy/
http://blog.huanqiu.com/?uid-224659-action-viewspace-itemid-687261
http://blog.htexam.com/u/270242/archives/2010/14153.shtml

上一篇: 活着就是幸福 下一篇: 关于网站收录的搜索引擎优化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