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以“沃·商务 胜券在握”为主题的“中国联通汽车信息化行业推介会”在京成功召开

已有 726 次阅读  2010-05-12 16:18   标签中国联通  推介会  商务  胜券在握  汽车 
近日,以“沃·商务 胜券在握”为主题的“中国联通汽车信息化行业推介会”在京成功召开,来自中国联通、汽车制造商、厂商的相关领导、行业专家出席了此次盛会,共同探讨汽车行业信息化的发展趋势。与此同时,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WCDMA牌照的运营商,中国http://www.bandaoxx.com/联通在国内率先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汽车信息化服务系统。据了解,此系统是以语音通信、无线数据通信和全球定位系统为基础,中国联通全球领先的WCDMA 3G技术为核心构建的一整套信息服务系统。业内专家认为,这套系统为车辆、乘员与支撑服务后台提供各种信息交换服务,让汽车不再只是单纯的交通工具,将引发第三次“汽车革命”。

  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董宝青在会上表示:“汽车信息化尤为重要的是产品的信息化,3G技术与汽车技术的完美结合必将推动汽车信息化向更高的水平发展。”事实上,中国联通作为大型信息服务提供商,充分运用其WCDMA丰富的网络资源以及先进的技术手段,推出首款汽车信息化服务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将提供包括位置、通信、远程诊断和救援、安防监盗、资讯,娱乐等全方位的服务,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目前,联通WCDMA网络已在我国地级市实现了99%的覆盖率,而基于其全球3G商用最广泛、最成熟的制式,中国联通为汽车信息化服务系统提供了12.2Kbps的语音电话业务、64Kbps的可视电话业务、384Kbps的R99数据业务,以及单用户最高可实现7.2Mbps(下行)/5.76Mbps(上行)的高速数据业务,这些都为联通汽车信息化服务系统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此外,中国联通专业的服务团队、优秀的服务意识和完善的服务流程也为集团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中国联通组成了包含大客户经理、项目经理和技术支持经理在内的专业化服务团队,力求为遍布全国的集团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联通还首创了各级http://www.asiabc.net/
 http://www.lty0731.com/
 http://www.sohobao.com/
领导担任首席客户代表制度,以保障与大客户的零距离、无障碍沟通,实现“一点受理、全程服务”的一站式服务体系的日趋完善。

  可以看出,中国联通先进的技术、成熟的网络、全方位的服务都对汽车信息化的发展起到了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然而构建完善的服务系统仍需要一系列完备产业链的支撑。对此,中国联通集团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辛克铎表示,“中国联通将以‘服务支撑、合作共赢’为准则,同汽车制造商、厂商等密切合作,实现信息化与工业化的完美融合”。可见,汽车界的第三次革命不仅限于汽车产业内部,而必须借助通信、娱乐资讯和服务运营等多行业厂商的整合,才能创造其潜在的价值,这是汽车信息化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而中国联通无疑将成为这个时代的开路先锋。

  此次盛会不仅全面展示了中国联通http://www.ssqyuce.com/
 
http://www.dj-china.com/独特的汽车信息化服务系统,也为联通与汽车行业之间搭建了有效沟通的平台,为汽车信息化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帮助。“我们将同中国联通携手合作,发展智能化汽车服务系统,让科技更好的为生活服务。”一位厂商在会后表示。

 

上一篇: 如何避免垄断经营?将水价上调变成供水企业利润增长点 下一篇: 该事件在整个网络视频行业引起轩然大波,反盗版联盟一时风光无限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