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GPS > 卫通达车载GPS最新项目

已有 423 次阅读  2010-04-24 17:57   标签GPS  车载  项目 

卫通达电子有限公司"GSM汽车智能防盗系统产品优点:
1
、报警速度快、无距离限制;  
2
、一次购买,终生使用,无中心服务费;
3
、报警内容详细:震动、开门、启动等,方便用户采取不同的对策;  
4
、语音操作,用户不需记住任何命令,按语音提示即可操作;
5
、用户的活动范围不受限制,有中国移动GSM网络就有安全;
6
、车载免提电话系统提供优于许多手机的行车通话功能;
7
、独创具有指南针功能的遥控器专利,让您时常享受雪中送炭的感觉。
"
卫通达电子有限公司"GSM汽车智能防盗系统技术特点:
1
、有效控制区域为中国移动GSM能达到的所有地域,确保车辆的安全活动范围不受限制;
2
、利用语音通道传送报警信号,明显区别于短信息方式,具有及时、准确的特点,从而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实时监控、实时报警;
3
、远程控制命令丰富,可远程开/关车门、实施监听、对车内喊话、电话布防/撤防、远程断电路/油路、启动车辆等;
4
、可用遥控器调节系统的震动感应灵敏度,防止警号误鸣;
5
、精心优化的全套中控门锁功能,加入了防止门锁机械损伤的办法;
6
、遥控器采用美国Microchip公司的Keeloq滚动跳码技术和本公司专有的滚动跳码加密技术,有效阻止对遥控器信号的复制和破解;  
7
、电话控制部分具有密码保护,防止他人误操作;
8
、系统具有自我保护功能,采用多种防拆措施,GSM模块和备用电池位于一个机壳内,确保在系统最终被破坏前报出警情;体积小、安装简便、系统隐蔽性好。
公司正面向海内外诚证经销商、代理商、OEMODM。竭诚欢迎您加盟,无论您是个人还是商家,我们都给您办事处的待遇和强有力的品牌、技术、售后服务支持。

卫通达GPS 是唯一集防盗、定位为一体的GPS

卫通达GPS 是唯一有GSM防盗的GPS

卫通达GPS 是唯一电话直截通达车主的GPS

卫通达GPS 是唯一可用多种方式直接控制车辆的GPS

卫通达GPS 是唯一防盗定位全自动的GPS

卫通达GPS 是唯一双控制双通道双中心GPS

卫通达GPS 是唯一报警时间在10秒内的GPS

卫通达GPS 是唯一不怕公司倒闭的

卫通达GPS 是唯一GPS与原车同时兼容

安全性:

1、报警功能全面,拖车、吊车、撬车门、拆电瓶、拆GPS防盗器、砸碰车等系统主机都给监控中心和车主手机发短信报警。

2、报警时间快,当警情发生后系统仅8-10秒报警,系统马上给车主手机发送报警短信并向监控中心报警,直到监控中心取消报警,终止报警提示。

         3、卫通达GPS专利技术,拥有长达180位加密序列加密密码技术,使任何复制和破解企图化为泡影。

         4GSM手机网络,不受控制中心区域的限制。信号强。

         5、技术安全先进、安装隐蔽安全、体积小,同时具有防拆功能。

经济性:

1、价格低----是同档次网络产品的50%左右。

        2、价格低廉,并有专业的客服人员做强大的技术指导,但是,费用没有增加。

适用性:

1、为私家车专业制造,发生警情后汽车报警在最短时间内直接发送报警短信,告诉车主发生了警情。

        2、不给偷车贼时间与机会,才是真防盗。

        3、在紧急状态下,车主可按紧急求助按纽,系统自动会拨打紧急报警电话,告之警情,并采取相应措施。

实用性:

1、体积小便于隐藏、安装简单,操作方便,保证安全行车。

        2、用软件和预先设置好的手机(车主授权设置,可以设置3部手机具有此项功能)就可以远程,切断油路及电路。

        3、无需专业训练,就可以安装使用。车主可随时修改报警电话

gps车辆管理系统gps车辆定位gps车辆监控系统gps车辆监控车辆gpsgps车辆定位系统gps车辆系统gps管理系统gps管理制度gps管理GPS王强 GPS定位 GPS定位高考营养 GPS定位深圳最好 GPS定位第一 GPS定位系统 GPS车辆 GPS车载 GPS定位老人 GPS定位健康 GPS定位感情 GPS定位人员 GPS小孩 GPS导航 GPS王强定位 GPS定位王强 GPS  GPS定位爱情 GPS定位手机GPS定位高考 GPS定位学生高考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