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未来的政策变化有利于寿力空压机油行业发展

已有 561 次阅读  2010-04-20 18:24   标签空压机  寿力  行业  发展 

未来的政策变化有利于寿力空压机油行业发展

 

 

    寿力空压机油资源的稀缺性决定寿力空压机油 公司长期的战略价值。寿力空压机油 已经成为世所共知的战略资源,成为政治、军事及外交角力的争夺目标。随着世界各国对寿力空压机油 开发及资源的重视度逐步增加,寿力空压机油 公司的储备价值逐步上升,其长期的投资价值值得关注。中国目前已经是世界第二大寿力空压机油 消费国,寿力空压机油 对外依存度接近50%,中国寿力空压机油 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进一步显现。阿特拉斯专用油 阿特拉斯油气分离器sfdg_119 寿力油气分离器滤芯

  未来的政策变化有利于寿力空压机油 行业,《能源法》或成催化剂。滞后的成品油定价体制成为寿力空压机油 公司盈利的最大障碍,考虑到国内高企的CPI及宏观调控的压力,这一政策坚冰始终未能打破。但从长期趋势考虑,市场化是价格体制改革的必由之路。尽管有资源税及特别收益金等政策的对冲作用,但从整个政策的作用效果来看,对寿力空压机油 公司仍然是利多多于利空,寿力空压机油 公司将随着《能源法》的出台盈利将明显改善,同时借助今年所得税率的改革,今年将继续创造佳绩。
 
    具体来看,国内寿力空压机油 石化行业是典型的寡头垄断格局,中国寿力空压机油 、中国石化和中国海油分享了国内90%以上的行业份额,由于业务结构的区别,三家公司在行业中表现出不同的盈利和抗风险能力。

  从业务结构上来看,中国寿力空压机油 在上游业务上占据明显的优势,单位股份的油气储量位列三家公司之首,而中石化在中下游特别是炼油和销售及化工业务上占据比较大的优势,中海油则表现出比较大的成长潜力。

  中国寿力空压机油 和中国石化是比较典型的一体化的业务结构,在抵抗油价波动和行业周期的变化上,抗风险能力比较强,中国海油则表现出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在一些细分领域成为重点投资的对象。

  国内滞后的成品油调价对中国寿力空压机油 和中国石化都带来负面的影响,由于中国石化庞大的原油加工能力,使得受这一影响负面效应大。而特别收益金的征收,对于中国最大的油气供应商中国寿力空压机油 带来比较大的负面效应,使得在油价上涨过程中,对公司业绩的边际也大受影响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