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智能手机可以分为几类?北京和佳通讯软件告诉您

已有 885 次阅读  2010-04-12 11:17   标签北京  智能手机  通讯  软件 

智能手机可以分为几类?北京和佳通讯软件告诉您 
  
 

  上海手机卡号

 


 

    智能手机大致分为五种:

    一、软件型骇客手机,它属于一种手机,通过软件来实施,此方法只可以被人的一部手机。实际需要的人根本不必去购买,此软件可以在网上免费下载,它只是一款用于侦测手机噪音的应用软件而已。

    二、芯片型骇客手机,通过加装芯片实现,它同样只可以一部手机,有些芯片供应商居然报价达八千多元,实际芯片价格不到一千元。

    三、专业手机(以色列生产),拦截距离可达上万公里,但是它已经不是在手机与基站间进行拦截了,它的有效距离,与地球同步通讯卫星信号覆盖范围几乎相等,但只可以GSM制式手机,的主体与下述五的普通手机相仿,但这种机器的发射功率极大,在其运行后周围的无线电信号都会受其干扰,而且在至少在两公里的距离内,所有手机都没有信号,如果使用的话,无管委及国安会马上侦测到它的具体位置,因此决定了专业手机根本不可能民用,而且它的销售价格极高,为人民币四十六万,目前所知台湾有此设备出售。

    四、专用材,即军用及间谍使用器材,对通讯信号的拦截时间只需要几十纳秒,那是国家机器才使用的,相信个人没人买得起。

    五、普通手机。分为:主动式和被动式两种。

    (1)主动式,它可截获被手机的一切资料,并且可以盗用被号码作为主叫或被叫,总之,可以行使被手机的一切功能。由此可以看出,主动式的危害之大,可能只有官方掌握着这种技术。

    (2)被动式,所谓的"王"就属于这种被动式,由于受距离的限制,实际没有多大用处,所以即使公安机关也不采用这种设备,他们需要时都是在检察院授权之后,委托电讯部门去进行,当然这也是法律规定。

    被动式,实际通讯公司内精通通讯网络的专业技术人员,基本上就可以组装,除了电脑之外几乎没什么硬件成本。这里不得不佩服那些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不然手机就真的就会满天飞了,道理就如同医生知道某些药物混合使用后,将会产生什么后果的道理,但出于职业道德他们不会随便去谈及一样,当然也不排除可能他们怕失去铁饭碗而已。主动式和被动式有一共性,就是在启动设备后,必须与被手机同处在同一个基站内,这也就是说它们都是受距离限制的,并非像某些人夸张的那样,可以无距离限制的进行电话,而且CDMA在开始时有几秒钟时间的滞后。那些称可以拦截几百公里、无距离限制的被动式,属无稽之谈,除非全国只有一个基站。那些相信的人,只要找个通讯公司的技术人员,问一下就知道这些说法有多荒唐了,普通手机只可以在手机与基站间使用。

    总之,称被动式手机可以远距离,在本人的知识和能力范围内认为是不可能的,如果真的可以的话,那只存在一种可能性,只能是出售者与电讯部门内部技术人员勾结,通过电讯部门内部的人员实施,但相信没人敢这样做。

    列如:

    产品型号:新款智能PE-20手机(特别推荐) 产品价格7200元(优惠价)

    本产品系美国原装进口,以国内手机市场上热销的品牌手机的外壳为栽体,采用国际领先技术采用SIRF 第6代卫星接收芯片,集、定位、导航、掌上电脑、普通手机拨打电话与发短信等功能为一体。超薄设计,携带方便。{监}听、定位等特殊功能的菜单界面须登陆密码方可进入,只要您在使用的过程中不到出张扬,可放心使用,不必担心会被人轻易发现。

    {监}听功能:全国范围内不限距离(全球{监}听需要另外开通),同时{窃}听通讯设备不限数量。欲{监}听琐定的号码可自行随意更改,中国联通、移动、CDMA、小灵通都可以{窃}听,声音清晰不带杂音。

    两种{监}听模式:①实时{监}听模式:只接输入对方的手机号码对方在通话的时候 ,会有铃声提示接听,对方没有任何查觉。②自动录音模式:如果不方便随时{监}听,可选择自动录音模式,对方的通话内容会形成语音文件自动存储(本机配50G内存卡),方便时可反复播放。

    对方不在通话时,对方手机待机或是关机未取出手机卡,可以{监}听到其周围环境的声音,如与人对话等。

    定位功能:对被对象进行具体方位进行搜索琐定定位误差不超过3米,对方手机在关机的情况下只要没有取出电池和手机卡也能准确定位。本产品可将对方定位在哪个城市的什么街道(哪条路)的几号什么建筑物名称 的立体内部结构(哪个房间)。三维地图我公司每月可提供免费升级更新(在产品的售后服务卡上有下载网址)。

    查对方的收发短信:能截取对方手机的短信往来,不影响对方手机正常收发短信。

    查通话记录:能获取对方所有的通话,记录包括具体的通话时间。

    用芯片自带的卫星网络号码打电话:可用此款手机芯片自带的卫星号码打电话(不分长途市话,50元包月任打)插入SIM卡.可当双模手机使用(不分移动和联通)当作普通手机打电话。手机操作系统支持可选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和英文。可以任意设置呼出号码如:13899999999你可以在您的手机上面设置该号码你拨打对方号码时对方的手机上就会显示13899999999。我们一般建议客户设置为对外拨打电话显示您自己使用的号码,这样对方给您回电话时就会打到您的原来手机号码上(本产品支持双卡双待,您原来的卡可可与本产品的号同时使用),不会出现回拨号码是提示空号的尴尬局面,也不会让人知道您使用卫星网络号码。

    并且支持3G网络。

    附加功能:有MP3、MP4功能,可看电视、听收音机、上网、玩游戏。1600万相素摄像拍照功能,带来电拒绝、黑名单等商务机所有的功能,具有高速无线上网功能,具有手机随身炒股功能,安全加密措施完善。特有三大强劲功能:“永远在线可随时随地交易”、“全天候替你订盘涨跌幅度即时提醒”、“保障股票交易安全”以全新的方式解决了股民的炒股难题。带汽车导航,电子狗功能(真人语音提示)。

    送:读卡器、usb数据线、驱动光盘、原装备用电池1块(9000毫安) 、无线蓝牙耳机一付。价值680的手机防防火墙软件包一套(送货上门的技术人员可帮您安装在您的手机上)。fdgfg_02专营-手机号码|上海手机号码|上海移动手机号码|上海联通手机号码|上海电信手机号码|3G手机号码|更多靓号尽在号缘网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