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清凉世界---冰箱

已有 397 次阅读  2010-04-06 10:15   标签冰箱  世界 

 

  自改革开放以来,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包括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就拿家电设备来说,过去唯一的家用电器只是青灯一盏,而这也只限于在一些大中城市并不包括农村.
  纵观现在,~家电设备万家传,至今已觉不新鲜~了,就算偏远山村也是司空见惯了的.电灯电话,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等等,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能散热的那是电脑,能冷冻的那就是冰箱了”,就拿电冰箱来说, 顾名思义, 一种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冷态、用以结冰的柜或箱;带有制冷装置的储藏箱。我们就可以说她就是冰箱,简单来说,冰箱就是可以储存一些食品而不至于在短期内腐烂和变质的一种家电设备.
巴劳木 桑拿板
号称有着可控温装置的冰箱有着彩晶面板的外壳,流线型的身躯。冰箱分为上下两层门,分别是冷冻室和冷藏室。冷藏室是用来成方水果蔬菜的,而冷冻室则多用于放置肉、海鲜等易坏物品,夏天时还可以用来盛放雪糕。冷藏室被分为许多小隔间,这样可以在最大限度上避免食物之间的串味。冰箱顶端有一个墨色的皮垫,上面分列着用以调整冰箱运行的按钮。冰箱给我们家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真正的电冰箱发明于20年代,1920年,纽约布鲁克林一家平板印刷厂的一位名叫威利斯•H.卡里尔的工程师,设计出一种能控制温度和湿度的系统。存放皮毛的窖主和牛奶公司经理根据需要进一步改进了机械冰箱技术。大约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出现了一些体积更小的家用冰箱,这是一种噪音大,易泄漏的新发明,实际上它只是在旧式“冰盒”壳内安装上电机和转动皮带,这使它的外貌看起来就像一种试验品。
1923年,当弗雷基代尔还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分厂的时候,它引进了一种新的机械冰箱组件,并组装成电冰箱。弗雷基代尔电冰箱的设计是把储存易腐烂食品的“冰盒”和制冷机械部分装进一个特制的柜子。这种装置安静、方便,且结构紧凑。至此,一种新的冰箱式样随着到处可见的商标名诞生了。
此后,随着生产数量剧增,冰箱价格暴跌。到1944年,约85%的美国家庭都有了机械冰箱.
  电冰箱是中国最早实现国产化的制冷电器之一,从80年代初起步,经过近20年的发展,中国电冰箱已占世界总产量16%的份额而位居全球首位。由于在国内市场已进入成熟期,市场运行的基本特征是相对平稳,不会出现需求上的大起大落。
防腐木 北京汽车租赁 
  二十世纪以前,用冰箱保存食物是不可想像的,二十世纪没有冰箱是不可想像的.
  炎炎夏日,你是否想在午后来一瓶冰凉凉的冷饮或是啤酒,找寻那种只有冲浪时才有的感觉呢?瑟瑟秋风,你是否也想吃到只有家乡才会有的新鲜特产,触景生情而使漂泊在外的我们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呢?酷寒,冷风如刀,热一杯酒,炒一碟绿色小菜,在寒冬时候,依然能感受春天的温柔.
  这些,冰箱就可以完全做到.如果要说一个人虚怀若谷,心胸宽广的话,我们可以用海纳百川来形容,而冰箱的载物之多,永葆”青春”的功效无疑是包罗万象的.

 

没有了 下一篇: 如何让您的家具永葆"青春”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