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EM200LCD-U 单相智能电量仪表

已有 650 次阅读  2010-04-21 10:42   标签单相  电量  智能  仪表 
EM200LCD-U 单相智能电量仪表
     三达电子主要销售温湿度控制器、电力仪表、操作装置。三达电子的产品以安全、稳定、可靠、精湛为设计原则,严格按照三达电子新产品设计控制程序文件进行产品开发,是EM200LCD-U 单相智能电量仪表的大型企业,具有多年的生产经验与雄厚的技术实力,欢迎来电订购 。EM200LCD-U 单相智能电量仪表产品特性,EM200LCD-U 单相智能电量仪表产品说明。欲了解EM200LCD-U 单相智能电量仪表相关信息请发送传真 。三达电子销售EM200LCD-I、EM200LCD-P、EM200LCD-E、EM200LCD-I3等型号的单相智能电量仪表。 
 
一、概述
该产品是采用单片机设计而成的最新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1、正四位显示,0-9999
2、高位AD转换,精度高。
3、单片机设计,抗干扰性能强
4、具有多项菜单编程,可灵活操作
5、量程准确,性能可靠
6、功能扩展方便,可扩展报警输出口及可编程单元。
7、具备RS485接口,MODBUS-RTU协议
8、48*48外形没有变送输出功能,MODBUS配置表中相关数据无效
二、通用技术指标
1、工作电源:AC/DC80-265V   50/60HZ (交直流通用)
2、功耗:<5W
3、精度:RMS测量   0.5%级
4、工作环境:-10℃-50℃
5、储存环境:-20℃-75℃
6、绝缘:大于5MΩ
7、外形尺寸:48*48*80  开孔尺寸:45*45

上一篇: KS-3-2 自动加热除湿控制器 下一篇: EM600A 三相智能电量仪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