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HY2.5WJ-4/9.5 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

1已有 325 次阅读  2010-04-19 09:48   标签避雷器  间隙  氧化物  金属 
HY2.5WJ-4/9.5   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
     醴陵市三达电子是专业生产HY2.5WJ-4/9.5   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的大型企业,具有多年的生产经验与雄厚的技术实力。HY2.5WJ-4/9.5   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产品特性,HY2.5WJ-4/9.5   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产品说明。三达电子销售 HY2.5WJ-8/18.7   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 HY2.5WJ-13.5/31 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 
    我公司生产的HY系列避雷器主要用于6KV、10KV、35KV及以下电压系统,用于保护交流电力系统的电气设备免遭大气过电压和操作过电压损坏。外壳采用硅橡胶浇铸而成,运输过程中不易损坏,减少了放电距离,使用寿命大大增加。

上一篇: KS-3-2 自动加热除湿控制器 下一篇: GPT-L-35电缆保护器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