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上海格力空调维修节能新技术走出国门

已有 845 次阅读  2010-02-24 10:16   标签格力空调  上海  国门  新技术  节能 

上海格力空调维修节能新技术走出国门

 

       当来到格力电器总部参观时,总书记提到他在非洲访问时遇到的一件趣事:"上次我到非洲访问,一个国家领导开玩笑说,你们的格力上海格力空调维修什么都好,就是有一个缺点,他说,你们上海格力空调维修噪音太低,结果我们办公室官员下班的时候不知道要关上海格力空调维修。"胡总书记说的这样一件"趣事"除让格力人陪感自豪,同时也象征着随着,随着更多的创新产品的推出和应用,我们民族品牌也将响誉向世界。

  

  此次颁奖典礼由巴西矿产能源部、巴西国家电力总局主办,主要评审单位是巴西国家节能委员会、国家标准质量监督局、国家电子电器工业委员会、巴西消费者协会和巴西制冷工业协会,评比的范围是所有获得巴西能源等级认证的电子电器产品,包括电冰箱和冷藏柜、上海格力空调维修器、太阳能设备、照明设备、电磁产品和电动机等。

  巴西作为南美洲最大的国家,非常注重能源的节约,鼓励节省电力,为此,巴西政府一直推行各种节电措施。“节省电力计划”是巴西一项重要活动,针对衡量上海格力空调维修是否节能省电的技术指标----能效比,巴西政府在“节省电力计划”中制定了从A到G的7个等级,其中最高级别为A级(即最节能省电),所有在巴西市场销售的上海格力空调维修产品,经巴西政府指定机构检验合格后,分别在机身上贴上表示该机能效等级的“能源标签”,供消费者准确选择节能省电的上海格力空调维修产品。巴西政府主管机构特别为格力上海格力空调维修颁发“A级能源标签证书”和“节能之星”奖杯,并表示,格力上海格力空调维修是最节能省电的产品,巴西政府向消费者优先推荐格力上海格力空调维修,在各项政府采购中也首选格力上海格力空调维修。

  家用电器的节能环保性,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的主要因素。今年9月1日,变频上海格力空调维修能效标准的正式实施,使变频市场前景被普遍看好。市场分析人士指出,2009年变频上海格力空调维修实现快速增长,首先归功于政策的推动。2008年9月1日,变频上海格力空调维修的国家能效标准开始实施,政策瓶颈解除,加上国家出台了家电下乡、节能惠民政策,为中国变频上海格力空调维修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机遇。在变频成为主流的趋势下,格力、美的等定速上海格力空调维修巨头加速转向变频阵营,争相推出变频产品,彼此间的竞争加速推动了市场发展。

  随着变频上海格力空调维修越来越被消费者认可,各大上海格力空调维修厂家纷纷推出了五花八门、层次不等的变频上海格力空调维修,用乱花渐欲迷人眼这句话形容现在变频上海格力空调维修市场毫不为过。各种针对变频上海格力空调维修的促销活动也是名目繁多、层出不穷,一时间也让很多消费者也难辨优劣。到底什么是上海格力空调维修的直流变频技术?G-Matrik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标准?随着2009年底格力上海格力空调维修在全国范围内的热销,更多消费者除了盲目追随大品牌外,综合了解上海格力空调维修的性价比、技术、品质,已成为作出理性判断和选择的重要依据。

  据上海格力空调维修专家介绍,变频技术通过改变压缩机供电频率,调节压缩机转速,实现了制冷量与房间热负荷的自动匹配,效率更高、运行更平稳、噪音更低。数据显示变频上海格力空调维修比普通定频上海格力空调维修节能30%以上,而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又比目前通用的矩形波直流变频技术节能30%左右。而G-Matrik是格力独创的直流变频技术,树立中国变频技术的新标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格力电器100%自主研发的G-Matrik,已入选2008-2009年国家火炬计划,并被广东省科技厅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

  该技术才问世,如何就能号称先进呢?G-Matrik在变频方面做出了哪些突破呢?

  有关上海格力空调维修专家告诉记者,格力G-Matrik在变频技术方面有许多重大突破,最核心的就是15Hz低频运转,属国内独创。业内公认,低频运转是衡量上海格力空调维修企业变频技术能力的最重要指标。低频运转性能越稳定,节电效果越明显,运转频率越低代表技术水平越高。

  格力电器湖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陈竹向记者介绍:如何使上海格力空调维修在提高舒适性和保障健康的同时又达到节能的目的,已经成为一个越来越重要的问题,节能与舒适兼顾的变频上海格力空调维修受到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格力自主研发的正弦波直流变频三项技术于2007年被权威部门鉴定为“国际同类产品(上海格力空调维修)技术先进水平”。随即,格力睡美人、睡梦宝等多款正弦波直流变频系列产品上市,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这表明格力完全掌握了直流变频上海格力空调维修的核心技术,彻底打破了国外对该技术的封锁,并使格力走在了国际变频技术的最前列,成为变频上海格力空调维修市场的领跑者。在近期湖北地区的系列促销售卖活动中,变频上海格力空调维修的销售数量更是远远超出了原有的预期效果友情提示:上海志高空调维修上海格力空调维修/zdhui_0224/编辑

 

相关阅读:

上海格力空调维修常见功能全介绍
我的春季减肥四部曲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