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南京星唯666GPS汽车防盗器

已有 466 次阅读  2009-11-21 14:51   标签666GPS 

目前我国流行的GPS系统多为机动车反劫防盗系统,这种反劫防盗系统是一种具有网络报警功能的汽车防盗系统,车主入网安装GPS系统后,当汽车遇到被盗或需要救援时,系统就会自动或人工发出报警信号,确定报警汽车的位置、移动方向等多方面信息,经过警情复核,配合各方力量追回汽车,同时能熄灭发动机,使汽车不能行驶。

  GPS好在哪?

  目前国内大部分GPS产品侧重于防盗功能,那么GPS的防盗功能和市场上的传统防盗产品有何不同呢?

  据了解,汽车防盗产品已经历了三代的发展。第一代产品主要是机械锁,属于最原始的防盗产品;第二代是电子防盗锁,其密码采用红外线输送,容易被盗贼截码或破解密码,这类防盗系统受到震动会“哇哇叫”报警,但距离受到限制;第三代则是智能化的防盗产品,如数码防盗锁、指纹防盗锁等,它比前两代产品有了较大进步,但由于防盗的主动性不够强,车主对车辆的状态不能及时了解。

  

  目前功能齐全的GPS汽车防盗系统(如666GPS),结合了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IS地理信息系统、GSM全球移动通信系统,计算机网络技术,能实现防盗、防劫、导航、定位、监控、商务信息服务等多项功能。

  1.即时自动报警定位:可根据用户要求24小时全天候对车辆定位,跟踪汽车的方位、速度、方向,并反映在电子地图上。

  2.防盗功能:当车辆受到非法入侵时,车上的设备自动向监控中心或110报警中心报告车辆的位置和入侵情况,同时主机自动拨号到车主指定电话。

  3.非法移动报警功能:车辆被非法移动时,车上的设备立即向监控中心发出报警,监控中心即时监视车辆行踪。

  4.紧急报警功能:在特殊情况下,如汽车遇抢劫、急救、故障、交通事故等,车上人员可按车上系统的紧急报警按钮,向监控中心求援,同时监控中心可启动监听录音装置(此功能只能在报警状态下才能启动)。

  5.碰撞报警功能:当汽车在行驶状态下发生碰撞时,感应器能立即将碰撞情况传向监控中心。

  6.遥控开启空调:用户可通过车载电话实现通信,在使用汽车前通过电话启动车内空调系统。

  7.红外线遥控报警:在20米的范围内,用户可通过遥控器指向车辆,按紧急报警按钮,监控中心便会收到报警信息。

  8.电话功能:车载电话可实现GSM网络上的通话功能。

  9.断油断电:当汽车被盗后,监控中心发出断油断电拦劫匪徒和开/关车门的指令,协助警方围捕劫匪。

  10.商务信息服务:监控中心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不管在什么时候,只需拨打一个电话便可为车主提供全方位商务服务(除了24小时实时定位、跟踪外,还可代订酒店房间、火车票、飞机票,代客送鲜花、礼品,代办汽车年审、汽车保险,以及提供股票信息、天气预报等)。

  电话:020-87046793

www.5000gps.com

地址:广州市沙太北路213号捷锋大厦408室

上一篇: 南京666GPS汽车防盗器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