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DDAY南泽推出蓝牙不停车管理系统/小区停车场系统

1已有 379 次阅读  2009-11-13 16:19   标签蓝牙  DDAY  停车场  系统  小区 

主要项目:门禁系统,门禁考勤系统,门禁系统,门禁考勤机,磁力锁,电插锁,下插锁,阴极锁,多门门禁控制器监控管理系统,双门联网控制器,门禁控制器,感应读卡器,中距离读卡器,钥匙扣,通讯转换器楼宇对讲专用读卡器,门禁读卡器,感应卡,对讲主机,门禁对讲主机,门禁控制器,门禁读卡器门磁,感应式IDIC门禁机,门禁考勤一体机,指纹门禁,指纹考勤,考勤机,酒店锁,桑拿锁,门禁电源,遥控器,出门开关,单门门禁控制器,磁卡锁    

深圳市南泽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安防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制推出NZ智能一卡通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门禁考勤管理系统、消费系统、智能巡更管理系统等),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本着以信为本、以质取胜的宗旨,凭借丰富的专业经验,着眼于市场的需求,产品自成体系。自始至终都为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在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公司品牌D·Day已经在中国、香港、美国、荷兰等国家注册商标,并获得“CEULFCCISO9001等国际认证。迄今为止,我们的产品和物业已经遍及世界132个国家和地区。我们依靠强大的技术资源,专业化的管理和技术研发队伍,完善的供销渠道,强大的市场支持和卓越的售前售后服务,秉承诚信、创新、合作、共赢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智能安全产品、应用服务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从而成为客户真正有价值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服务,同时进一步扩大公司产品在内地的销售份额.现面向内地诚征区域代理商。一旦通过申核并愿意加入我公司的.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高质量的产品、丰厚的利润。

出入口门禁系统顾名思义就是对出入口通道进行管制的系统,它是在传统的门锁基础上发展而来的。传统的机械门锁仅仅是单纯的机械装置,无论结构设计多么合理,材料多么坚固,人们总能用通过各种手段把它打开。在出入人很多的通道(象办公室,酒店客房)钥匙的管理很麻烦,钥匙丢失或人员更换都要把锁和钥匙一起更换。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就出现了电子磁卡锁,电子密码锁,这两种锁的出现从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人们对出入口通道的管理程度,使通道管理进入了电子时代,但随着这两种电子锁的不断应用,它们本身的缺陷就逐渐暴露,磁卡锁的问题是信息容易复制,卡片与读卡机具之间磨损大,故障率高,安全系数低。密码锁的问题是密码容易泄露,又无从查起,安全系数很低。同时这个时期的产品由于大多采用读卡部分(密码输入)与控制部分合在一起安装在门外,很容易被人在室外打开锁。这个时期的门禁系统还停留在早期不成熟阶段,因此当时的门禁系统通常被人称为电子锁,应用也不广泛。 

上一篇: 南泽停车场 没有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